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放寬「3+11」下台?陳時中嗆賴士葆:不是你說了算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2:37
陳時中嗆賴士葆下不下台不是他說了算。(圖/TVBS)
陳時中嗆賴士葆下不下台不是他說了算。(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9)日上午再前往立院報告紓困4.0特別預算及疫苗採購施打計畫等,期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大多人認為「3+11」政策是這次疫情主要破口,身為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是否該為此下台,對此,陳時中回應「政策當然是我負責,但其他不是委員說了算。」

蘇貞昌接受賴士葆質詢。(圖/TVBS)

 
陳時中接受賴士葆質詢時,面民眾普遍認為此次疫情是因「3+11」(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再自主健康管理11天)所致,是否同意該政策是大破口、下台負責等問題時,否認其為大破口,強調今(2021)年1月1日起以「5+9」(居家檢疫5天採檢陰性,再自主健康管理9天)加強管理,做好到一定程度也篩檢9千多人後,才恢復至去(2020)年的「3+11」,但應須採檢陰性,相較於過去嚴格,也直言自己當然要為政策負責,「但其他也不是委員說怎樣就怎樣。」

陳時中疲憊身影全被拍下。(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一旁的蘇貞昌被問到,疫情爆發後覺得陳時中表現如何?蘇貞昌則說,「我知道他的辛苦、盡心盡力,確實覺得國人同胞,應該多給他加油」。隨後賴士葆又砲轟陳時中「打瞌睡沒有人同情,因為你做的不好」,怒嗆指揮中心已變成吹牛中心,對此,陳時中澄清那時是中途10分鐘休息時間,自己不需要大家同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質詢#立法院#陳時中#蘇貞昌#賴士葆#3+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05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