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衝總統府、CDC抗議 藍推快閃一周「要疫苗」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8:24

不滿蔡政府不鬆綁民間買疫苗,國民黨團推出一周的快閃活動,每天到總統府跟疾管署前,幫醫護要疫苗,還發起6月6號中午發聲、晚上熄燈活動,要向中央表達抗議,但有人不滿也有人相挺,導演葉天倫就在臉書謝謝日本送疫苗。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告訴蔡英文,告訴陳時中,不要站在人民的對立面,不要做人民的敵人。」

大動作到CDC踢館,要中央不要擋民間買疫苗,國民黨立委的動作還不只這樣。

圖/TVBS

一大早8點鐘一群國民黨立委,拿著標語繞行總統府,要做無言的抗議,國民黨發起一周要疫苗活動,從6月4日開始每天早上跟下午,會到總統府和疾管署前進行快閃。
 

6月6日更發起中午發聲晚上熄燈,要民眾當天12點開車的鳴按喇叭,在家的敲鍋碗瓢盆,走路的可以吶喊或鼓掌,來挺醫護要疫苗,晚上八點第二波要大家關燈表達抗議,不只打陸戰還要打空戰。

圖/TVBS

臉書發起第一屆年輕人向陳時中道歉大賽,要嗆前一天陳時中說年輕人鬆懈了,多方開戰要給中央好看,儘管日本送來疫苗,但還是有人不滿意。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聽說謝長廷代表,談的是1千萬劑,所以昨天在聽到124萬劑,說真的我當下是有一些些,小小的失望,想說不是會更多嗎。」

強調還是謝謝日本但前一天臉書,說謝謝台灣311的幫助,至少應該要送311萬劑引發軒然大波,但有人有不同意見也有人挺,導演葉天倫就在臉書寫上,台灣人不會忘記今天,還標籤台日友好,486先生也送花到台日交流協會表達感謝,一個疫苗各自解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苗#疾管署#陳時中#民眾#日本#臉書#國民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7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