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齊感謝!美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 綠委:可以安心睡覺了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8:16
美國及日本都將捐贈台灣疫苗。(圖/shutterstock)
美國及日本都將捐贈台灣疫苗。(圖/shutterstock)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為協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而美國白宮也宣布,將會提供亞洲國家約700萬劑疫苗,台灣也包含在其中。對此,朝野立委齊聲感謝,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表示,「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天佑台灣!」

為協助台灣,日本航空將於今(4)日下午以定期航班JL809載運124萬劑AZ疫苗到桃園國際機場;美國則在昨日的記者會中宣布向全球分配8000萬劑疫苗的計劃,將會提供亞洲國家約700萬劑疫苗,第一批2500萬劑將在6月底前送出,接收國家中便包含台灣。

 

林為洲感謝美日提供台灣疫苗。(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抗疫強心針!在日本提供我國124萬劑AZ疫苗之後,美國白宮也隨即宣佈疫苗對外捐贈計畫,台灣名列其中!6月底前火速送出!」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表示,「這個時候,我們歡迎所有國際認証的疫苗,可以進來台灣救人,無論個人、團體、友邦,我們都由衷感激!每天十幾個人過世,越來越靠近你我的朋友、親人。酸言酸語就不必了。早一天施打疫苗,我們就可以一天救十幾位同胞。」

 
管碧玲表示「可以安心睡覺了」。(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表示,「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天佑台灣!祝大家平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表示,「不論台灣受贈幾劑,也在此感謝美國政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疾管署#新冠#美國#台灣#日本#管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98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