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自購「復必泰」! 江:14縣市組抗疫聯盟

記者 邱婉柔 韋家齊 / 攝影 謝賢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31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也造成疫苗荒,似乎也衍伸出中央和地方的政治角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表示要自家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組成抗疫聯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喊話民進黨,放下手中權力,讓地方政府自購疫苗,但就在國民黨縣市首長紛紛表態同時,國民黨也被名嘴爆料有教戰守則!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執政的民進黨當局,能夠心中有人民,放下手中的權力,授權衛生組織認可的疫苗。」

用文字喊話還不夠,韓國瑜乾脆透過影片再發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4位國民黨的縣市長,應該一馬當先,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這也是國民黨定調的戰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要與我們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組成『抗疫聯盟』。」

圖/TVBS

黨主席登高一呼,南投,雲林,彰化,花蓮,新竹,也紛紛響應,自購疫苗!

新竹縣長楊文科:「我們地方希望中央同意,我們自行地來進口疫苗,讓我們的鄉親來打。」

立委傅崐萁:「希望開放地方政府買,我們有能力,德國BNT跟上海復星,早就跟台灣有接觸。」

只是國民黨人士們的相同口徑,現在也被名嘴爆料原來是黨內有給教戰守則,洋洋灑灑15條,第一條就強調,別講疫苗是大陸製,因為就連泛藍選民都不敢用,只要說是輝瑞或是BNT就好,另外還有大陸捐贈跟大陸代理,也得說清楚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這不是教戰守則,這只是網路輿情蒐集。」
 

藍營發起疫苗攻擊,尤其北市府也加入戰場,儘管衛生局長說沒有接洽過上海復星,但柯文哲確實表態願意接受大陸疫苗,這民進黨自然不能坐以待斃,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就反擊指南投縣府要買的BNT,其實是由中國代工的復必泰疫苗,不過這也被立委許淑華檢舉是造謠!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BNT代理代工?地方採購疫苗相關資訊,沒有得到這些內容,要以地方接觸狀況才會清楚。」

疫苗之亂,中央和地方,持續攻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指揮中心#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