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林瑋豐非黨工 國民黨無限上綱政治操作


發佈時間:2021/05/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3:5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寫手林瑋豐指控中國認知作戰,遭質疑自導自演,國民黨今天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回應,林姓網友不是黨工,更非受僱於民進黨,國民黨動輒把個別網友言論連結民進黨與蔡總統,是荒謬、模糊焦點。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的先生林瑋豐,長期在PTT造謠「指揮中心蓋牌」、留言「打垮指揮中心」並吹捧中共,然後再轉戰其他平台自己批評自己;國民黨認為,所謂認知作戰根本是民進黨自導自演。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應指出,國民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把一個網友的留言無限上綱到跟總統蔡英文有關係,根本是模糊焦點、政治操作。

顏若芳強調,整個事件根本問題是有人刻意在網路上冒名「疾管家」LINE帳號以及鼓吹刪除「疾管家」,國民黨無視於這對於防疫工作的影響,只想藉此用作政治操作,還不實爆料,民進黨譴責並要求澄清道歉。

顏若芳指出,5月19日時,就有人發現LINE上出現好幾個假冒「疾管家」的帳號,刻意混淆官方帳號,經過檢舉刪除後,近日接續在PTT論壇上有人開始鼓吹刪除「疾管家」帳號,這些行徑才是當前行政部門應該了解並且宣導的重點。
 

她說,林姓網友在臉書發文,也是基於發現網路論壇上有人鼓吹刪除「疾管家」而提出提醒,並非號召刪除「疾管家」。針對林姓網友在網路上的言行,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人人享有言論自由的同時,同樣也要負起法律責任。

至於所謂林姓網友的結婚照有蔡總統祝賀,指控蔡總統與他們夫妻交情匪淺,顏若芳表示,經查證,林姓網友是於2015年結婚,國民黨拿來當證據的結婚圖卡框照片,是蔡總統於2019年初選期間,設計給所有網友可以自行製作的同框照,網路上有數千張這種照片,相關新聞報導也可佐證。

顏若芳說,國民黨完全不查證,移花接木造謠指控,每一件事情都無限上綱到民進黨、蔡總統,顯然就是政治操作,民進黨譴責國民黨烏龍爆料,要求國民黨立刻澄清道歉。

顏若芳表示,這件事情應該回歸這個到最原始的問題:正視網路上鼓吹刪除「疾管家」會造成防疫影響。在面對疫情這一年多的時間,許多民眾仰賴疾管家帳號所傳遞出的防疫正確訊息,了解防疫狀況、疫情變化,鼓吹刪除「疾管家」的言論,對於防疫工作並無幫助,要避免這樣行為造成防疫工作的影響,這才是重點。(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綠寫手PTT自爆

#林瑋豐#PTT#疾管家#防疫#蔡英文#政治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