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幫這人出氣?警紀案屢爆!英系立委質詢逼宮陳家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0:36

之前屢屢爆出警紀案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10日)在立院被質詢,英系立委劈頭就問他為何沒有自行處份,陳家欽被逼問到,也頻頻跳針回應「會負責」,只是英系立委出手,也被解讀是在幫向來被說和陳家欽不合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出氣!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立委(民)羅致政vs.警政署長陳家欽:「局長的部分他自行處份,還沒有送到我這邊來,署長呢那我當然我會負起整個責任,有沒有自行處份我是負全部責任,不是有沒有自行處分嘛我沒有。」

這最後的問題,才是大重點!自家綠委卯起來逼問陳家欽,確實從松山北投到蟑螂之亂,警察屢屢躍上媒體版面但全是負面!

立委(民) 羅致政vs.警政署長 陳家欽:「你有沒有自行處分,我只要問有沒有自行處份嘛,目前我沒有,所以不需要,我覺得我應該負起責任。」

 
陳家欽被問到,跳針頻講「會負責」,但似乎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

圖/TVBS

警政署長 陳家欽:「我把生命都置之於度外,我不會去在乎或是關心我的職務。」

只是發現了嗎?逼問陳家欽的綠委,是英系的羅致政,而後來同樣是英系的陳明文!

立委(民)陳明文vs.警政署長陳家欽:「在每一件都破案而且在最短的時間,每一件都破案嗎,那館長槍擊案到現在已經9個多月,到底破案了沒有,嗯那個我們已經都有追。」

也頻頻噹陳家欽,兩人同時出招,被解讀在幫他!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記者vs.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的立委在幫你逼宮幫你出氣,這個我不曉得這個事情,那你現在算英系嗎,嗯?你現在算英系嗎,你覺得我是嗎。」

 
到底是不是?徐國勇戴著口罩,瞇成一條線的眼睛遮不住笑意,但不想自己講沒關係,有人幫你說!

立委(國)吳斯懷vs.警政署長陳家欽:「媒體這麼說(行政)院長跟(內政)部長不合,(內政)部長跟你(警政)署長不合,我們這個8萬警察到底聽誰的,警察人事是一條鞭的,整體團隊指揮當然是我我署長負責任。」

陳家欽硬起來宣示「我說的算」,似乎英系新系漸漸浮出水面互槓,而這回蘇系隔岸觀火沒參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紀#案件#陳家欽#質詢#處分#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2100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