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調選黨魁?與江再密會 朱:不會談個人

記者 李鼎強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29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最後攤牌階段了嗎?現任主席江啟臣本週一又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外傳有人呼籲讓江啟臣當主席,朱立倫選2024的總統大選,不過朱立倫強調,雙方只談團結,沒談到個人,江啟臣也四兩撥千斤說,沒有什麼密會,隨時都能溝通。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國民黨會不會被貼標籤,太親近中國大陸,我就說不會,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強調保持和平。」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開視訊會議,和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的學者,雙方處及美中台三方關係,似乎也在墊高自己選主席的聲量,而且本週一又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會面,兩人難道有觸及到誰當造王者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選2024,江啟臣選2021,我想我跟江主席不會那麼窄化到只談個人,不會只有朱江合是全面合,我覺得我們國民黨努力的目標,是大家全面合作。」

 
圖/TVBS

另一邊出席松山慈惠宮活動的江啟臣也口徑一致,強調團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朱密會?沒有什麼密會,這個黨是一個大家庭,我們跟任何人,隨時隨地不論什麼場合,都可以見面都可以溝通。」

而在前一天江啟臣宴請中常委吃飯時,黨秘書長李乾龍就公開喊話,如果江啟臣主席沒連任的話,該怎麼帶領公投選舉?甚至還爆料,江啟臣曾私下透露,如果大家黨主席爭成這樣,寧可放棄連任,無後顧之憂拚公投,這是在呼籲中常委們挺江連任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828是全民的公投,是國家政策的選擇,那我想哪一個比較重要,這個我想不用講都很清楚。」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專職黨主席,或者是不能兼任任何公職等等,那下個禮拜國民黨要舉行中常會,只要有這樣子的一個方向出來,我覺得大家都能夠配合。

兩人不斷出招,朱立倫似乎也在觀望,江啟臣說的是否能信任,藍營主席選舉較勁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大陸#國民黨#江啟臣#公投#朱立倫#大選#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