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與趙介佑合照是黨內鬥爭、拉徐下台? 徐國勇:不揣測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9:04

內政部長徐國勇被爆出曾跟涉嫌詐欺販毒,同時又是民進黨市黨部高層的兒子趙介佑合照,不過被質疑是否黨內鬥爭再現,徐國勇早上回應表示不揣測!

圖/TVBS

 
總統一早出席宗教活動,致詞時好像認錯人了!

總統蔡英文vs.內政部長徐國勇:「我們勞動部長也來了,(不是),那不是勞動部長,好像哦。」

總統,人家勞動部長沒來拉,陪同的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但現在警察風暴燒到黨內來,總統有什麼話想跟部長說嗎?畢竟市黨部高層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又耍特權,陪同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被發現跟他合照過。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啊,我不能照相的時候問他說,你是誰,你什麼身分,不可能這樣去篩選嘛,不應該來看圖說故事,所以我再次強調,我不認識那個趙介佑,那他祖父不分藍綠都認識,他是一個地方的等於一個大佬,我去給他祝壽,就是這樣子。」

徐國勇兩天內二度澄清,只是這照片這時間點刻意曝光,傳出是有人想藉機把徐國勇拉下台,再加上松山分局長的調職,也被認為是陳家欽刻意洗臉長官,畢竟徐陳兩人,去年就有不合傳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個照片這樣出來是不是,有人故意有什麼目的什麼,我不去做揣測,我也不做揣測是不是,有人要故意去放話,或者有什麼政治目的,我也不做揣測。」

圖/TVBS

只差沒說第三次,但確實松山分局長的調職,跟兩人並沒有太多關係,因為調職這件事其實是地方警察局長權力,就算中央想調,也得尊重地方意見!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支持他被拔官嗎?松山分局長?),下午再處理,下午再處理。」

不回應是很難說,還是不想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警涉滅證

#徐國勇#趙介佑#鬥爭#蔡英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252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