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到「扁案」就裝傻? 賴士葆怒槓蔡碧仲


發佈時間:2021/04/2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3:39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修法,立法院本週將審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不滿,司法院、法務部等單位不表示意見,怒轟「碰到扁案就裝傻」,雙方在委員會上互槓,唇槍舌戰。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vs.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你們是怎樣,碰到扁案都裝傻,碰到扁案就XX,沒有意見啦,說尊重大院,是說什麼話。」

爆青筋開嗆,立委賴士葆火力全開,為的就是國務機要廢除罪化議題,委員要各機關表態,但報告都寫尊重,不過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被這麼一罵,火也跟著上來。

立委(國)賴士葆vs.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委員我沒有叫你講話你不要講,你不要講你不要講你不要講,你時間到了,你攻擊法務部我沒有辦法接受,你攻擊法務部次長。」

 
圖/TVBS

委員會順便變吵架大會,兩邊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誰,蔡碧仲更要賴士葆,修養好一點。

立委(國)賴士葆vs.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你不可以這樣,你這樣污辱公家機關啦,你嘴巴講起來,就污辱公家機關啦,好,你去處理你去處理,好好修口德啊。」

賴士葆拿2019年詐欺犯黃琪為例,他因為生病申請停止審判被法院駁回,面對前總統陳水扁卻不敢駁回,痛批這根本是替陳水扁,量身打造的除罪化。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vs.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你法務部,沒有任何理由,把議事錄調出來聽看看,你們從頭到尾,把本部的立場跟記者講,委員說我們沒有意見。」

被罵XX兩字很感冒,賴士葆說一句,蔡碧重回嗆好幾句。

立委(國)賴士葆vs.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我再講一次好不好,給我30秒我再講一次,時間沒有了,不必講了。」

 
為了國務機要廢除罪化,正反意見交鋒,蔡碧仲發揮律師好辯,不想被站著挨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欺#律師#法務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