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官位不保?蘇貞昌神隱8天 藍議員嗆:當院長請有擔當


發佈時間:2021/04/1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9:50
議員批評蘇貞昌神隱不面對媒體。(合成圖/TVBS、翻攝自葉元之.板橋臉書)
議員批評蘇貞昌神隱不面對媒體。(合成圖/TVBS、翻攝自葉元之.板橋臉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列車發生出軌意外,釀49人死亡、200多人輕重傷,為台鐵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死傷事故,一連串究責仍持續進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最愛對事情指指點點,但這次攸關自己責任和生命安全議題,他卻一反常態搞神隱,「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當院長請有點擔當」!

(圖/翻攝自葉元之.板橋臉書)

 
葉元之今(13)日透過臉書指出,蘇貞昌已神隱8天,從4月5日下午2時以後就沒接受媒體訪問,僅在8日於行政院會公開露面,「這和他以前喜歡指指點點的作風完全不同,到底在躲什麼?怕官位不保?」葉元之表示,現在各界有很多問題想要問蘇貞昌,包括太魯閣事件後,交通部長林佳龍已經確定要打包走人,蘇貞昌難道沒有責任嗎?

林佳龍辭意堅決。(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葉元之說,先前有媒體報導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說,台鐵總體檢報告,蘇貞昌根本沒有核定。再來,台鐵局長懸缺3個月就是蘇系、龍系惡鬥的結果,人事不定當然人心也不會定。「群龍無首的台鐵是要怎麼改革?」更不用說行政院會從未談過台鐵改革,顯見蘇揆對這議題不重視。

蘇貞昌要台灣民眾多吃鳳梨照顧農民。(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葉元之批評,面對一連串問題,蘇貞昌當然要接受檢驗,就算請辭下台都有其必要,但他卻一反常態直接消失,對比以前最愛透過媒體對任何事指指點點,「一下拿掃帚抗中保台、一下吃鳳梨救農民,但講到自己的責任和攸關生命安全的議題,蘇貞昌卻躲起來不敢接受媒體詢問」。葉元之問道,躲得了一時但躲得了一世嗎?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請蘇貞昌勇敢出來面對,當院長請有點擔當!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灣政局風雲

#太魯閣號#台鐵#蘇貞昌#神隱#葉元之#民進黨#林佳龍#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75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