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諾百天建「新北親子館」 蘇揆2年後送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19

號稱全台最貴停車場的板橋「特專三」,2018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藍綠都當作政見,當時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也承諾如果當選市長一百天內就能完成,如今身分換成行政院長終於拍板定案,中央將投入127.9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陪同蘇揆視察。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來送兒童節禮物。」

蘇揆口中的這個禮物,就是板橋特專三,將建造成兒童館,只是要走到這一步,新北市民等了近20年。

2018年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蘇貞昌不約而同,都用特專三當政見,蘇貞昌更誇下海口上任一百天就能完成,這也讓後來侯市府撿到槍,不斷喊話蘇揆說好的特專三呢?事隔700多天,如今蘇揆的支票準備實現。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縣民廣場我命名,樹我種的,這些都不提,侯市長主持會議時,有機關我沒有告訴你,按下去會跳起來,這點我可能比侯市長有經驗,執照市政府要快。」

把當年建設講一遍,蘇揆這語氣儼然就是說,薑還是老的辣啦,但也沒辦法,畢竟這塊地是文化部所有3.3公頃,市價高達300億,建造兒童館經費127億全由中央負責。

新北市長侯友宜:「地方只有一句話,心存感激。」

圖/TVBS

侯市長姿態擺很低,昔日對手再碰頭,兩人只有進場時有互動,座位隔了一個走道,不過不只特專三,包含淡北道路等,侯友宜也多次喊話要中央多幫忙。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特別知道新北哪些地方該做,哪些地方應該怎麼做,以及做會碰到什麼困難,如果還有困難,就多溝通。」

蘇侯過招,一舉一動都是學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侯友宜#市政#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7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