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問核廢料要放新北多久? 蘇貞昌:共同面對


發佈時間:2021/03/1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0:49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說核廢料要放在新北市多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指出,這是侯友宜頭痛的地方,也是政府要一起面對的事情,大家一起共同面對共同的問題,台灣才能越來越好。

立法院會今天對蘇貞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繼續質詢,部會首長列席。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侯友宜近日提到,核廢料到底要放在新北市多久的看法。

 

蘇貞昌說,大家在講核能發電的同時,更要注意到後續處理的困難,核廢料就是其中的一種,千年、萬年都處理不完,所以現在全台沒一個地方願意收容核廢料,這也是侯友宜頭痛的地方,政府要一起面對,也是國人在思考所謂重啟核四,就要注意到核廢料要怎麼處理。

蘇貞昌指出,大家在考慮事情時,不能只有想一個點,要想全盤,不能只有想現在,要想未來怎麼辦,「我們一起來共同面對共同的問題」,台灣才能越來越好。

侯友宜13日在新北淡水區第一漁港主持水環境營造完工啟用典禮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中央要做好能源政策規劃,節能減碳不缺電,更重要是帶動經濟發展,核電也要審慎評估;地方首長重視核廢料處理,中央至今沒明確說明與承諾,這是新北最關心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蘇貞昌#侯友宜#核廢料#核電#供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0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