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丁允恭毀滅性愛情!遭Y女分手飆柴山嗆「一起撞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7:05
丁允恭今年新婚娶得嬌妻。(圖/翻攝自丁允恭蔣妻、丁允恭臉書)
丁允恭今年新婚娶得嬌妻。(圖/翻攝自丁允恭蔣妻、丁允恭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Y女在辦公室裡桌上恩愛,昨(24)日遭懲戒法判2年內不得再擔任公務員。Y女在判決當晚現身節目爆料,與丁允恭交往期間被拍下性愛片,還將她銬在手術台上逼墮胎,甚至把她載往柴山恐嚇「兩個一起撞死」。

丁允恭昨日遭懲戒法判2年內不得再擔任公務員,Y女當晚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坦言,她也是透過別人才知道判決結果,「我腦袋一片空白,覺得很不公平,覺得這到底是為什麼。」同時她也認為因此事上節目很丟臉,「這是我的私事,我也不想為了這件事情哭」,但她仍多次在節目上掩面拭淚。

 

丁允恭3月初在妻子陪同下出庭。(圖/TVBS)

由於Y女受不了這種關係,主動和丁允恭分手,豈料就被「毀滅性」生命威脅,讓她痛苦萬分。Y女指出,丁允恭當時開車把她載往柴山,並威脅若執意要分手,「現在他車一開,我們就撞死」,每次只要她提分手,丁允恭的反應就會很激烈,她也因此無法真正脫離。

丁允恭揚言開車撞柴山。(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兩人在交往期間,甚至拍下性愛片,卻成了丁允恭威脅的工具。Y女表示,丁允恭提議拍攝性愛片時,她不敢拒絕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後來到台北工作,丁允恭仍不斷騷擾她「一邊看著她的影片,一邊滿足自己」,她結識新男友後,丁允恭揚言要公開照片,讓她非常痛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丁允恭#柴山#總統府發言人#墮胎#Y女#懷孕#性騷擾#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