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70萬坐月子遭拒 孕婦「墮胎威脅」尪:閨密都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08:09
孕婦以肚中的孩子要脅,只是為了住進要價70萬的月子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以肚中的孩子要脅,只是為了住進要價70萬的月子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一名孕婦哀嘆丈夫把她當成生產工具,閨密坐月子要價40至70萬,別人家的丈夫眼睛眨都沒有眨就霸氣全付,而她的丈夫卻要跟她討錢,氣得她以墮胎做為要脅,就是為了住進要價70萬的月子中心。

該名懷孕約3個月的孕婦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她辛苦懷孕10個月,期間還得忍受各種身體不舒服,但她僅是要求「住好一點點」的月子中心而已都不行,丈夫居然還跟她談錢,她只好降低標準或是提議請月嫂,但丈夫只准她調養26天,「我對你失望,原來你只是把我當生產工具」。

 

孕婦認為生下小孩後,就會被丈夫丟在一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進一步解釋,別人家的丈夫可以替妻子付款40萬至70萬的住月子中心,「眼睛都不睜一下直接付了,想住多久就住多久」,閨密產後也都能住月子中心30天以上,還有人甚至住了58天,「反觀你,面目猙獰,真面目在錢的面前顯現了,哈哈我就是蠢到付出一切。」

孕婦認為自己的青春、肚皮、皮膚及身材全為生小孩而犠牲,但是丈夫卻視而不見,讓她怒吼「你是瞎了看不到嗎?」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要脅丈夫若是態度還不改正,她就要墮胎讓對方後悔一輩子,「生在這種男生小氣又不負責的家庭,小孩生活只會更悲哀難過。」以小孩生命當作威脅,為了就是希望丈夫對她好一點。

 
媳婦崩潰發文,抱怨丈夫只是把她當成生產工具。(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也要經濟狀況許可吧~量力而為,而不是一直跟別人做比較」、「我只花5萬元訂月子餐而已,妳夠好命了還X北」、「我很慶幸我老婆只訂月子餐......」、「妳確定妳是親媽?怎麼感覺妳把孩子生命當要脅籌碼?」、「我覺得離婚,小孩跟你姓,應該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墮胎#坐月子#月嫂#月子餐#懷孕#月子中心#閨密#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808

0.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