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機有進展!南仁漁港尋獲機體碎片 軍方口風緊:還沒鑑定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2:25

F-5E戰機失事,搜索進度24日傳出新消息,將近晚間六點左右,軍方在南仁漁港附近沿岸,尋獲飛機殘骸碎片,疑似是戰機的外殼,長寬約30公分左右。另外,總統也到台東慰問仍失聯的飛行員潘穎諄的家屬,並承諾會全力搜索!

圖/TVBS

 
記者vs.國軍:「(這塊是嗎?)還沒鑑定還沒鑑定。」

不斷避開媒體鏡頭口風很緊,24日晚間六點左右,軍方找尋失事F-5E有新進展,在南仁漁港附近沿岸,尋獲殘骸,碎片長得很像戰機的外殼,長寬約30公分左右,而國軍也地毯式搜索了一整天。

軍方人員:「二、一發射。」

 
圖/TVBS

出動紅雀無人機,要靠它,找一找人力到不了的近海海域,不受夜晚視線影響,平均時速55公里,能滯空1小時搜救範圍,主要以23日在南仁潮間帶,發現大型機身機骸,還有失聯飛官的飛行頭盔,是不是潘穎諄最有可能的發現位置。

TVBS記者何宜信:「利用退潮搜尋人員還得冒險進到潮間帶,找尋失蹤殘骸,不過由於整個沙灘實在垃圾太多了。」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彈射椅降落周邊六公里的區域裡面,目前排除山區的搜索,以海岸線為主。」

軍方也找來,了解恆春半島暗流的,在地資深潛水員,10多年前救了30多位落海釣客,希望這次同樣能發揮。

圖/TVBS

在地潛水員潘先生:「不了解這邊地形的人,(礁石)下面會滑容易滑下去卡住。」

總統24日同樣到台東慰問,仍失聯的潘穎諄上尉家屬,緊緊抱著家屬也忍不住在總統肩膀上哭泣,場面令人看了鼻酸,總統也表示絕對不會放棄搜救。

 
說明官vs.總統:「二號機擦撞四號機。」

聽取簡搜救進度簡報,軍方也集中在沿海岸搜索,一字排開間隔100公尺,有人負責目視,有人拿望遠鏡看向遠方,全心全力投入和搶救黃金時間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5E擦撞墜海

#國軍#F-5E#擦撞#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