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爭竹市長 柯誇高虹安「德智體群美」

記者 李品誼 李鼎強 / 攝影 張智鈞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27

明年新竹市長選戰,很可能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的局面,除了國、民兩黨以外,出身鴻海、強打科技專業的民眾黨的立委高虹安也透露口風,有意在地經營,尤其柯文哲對高虹安是讚不絕口,但也不能空降,得先做好基層組織。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今天在台灣的瀚薪解散之後,他到了上海卻重新的變成,是一個是完全,發起人跟股東完全沒有台灣的影子。」

台灣科技公司技術全轉移到大陸,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主打科技專業,這樣的資歷背景似乎很對新竹人的味,傳出柯文哲有意要她披掛選新竹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品行要夠好,夠聰明,體力要很好,然後能夠合群,還有要長得好看,德智體群美,(那你覺得),五藝,五項條件都OK。」

 
圖/TVBS

柯文哲讚不絕口,看來是認定由高虹安征戰黨主席的故鄉,只是新竹其實是另一位立委賴香伶的責任區,高虹安是被分配在中部、沒要選台中反空降新竹,難道是對自家人攻城掠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地方還是要經營,也不是說純粹空降,每一個立法委員服務的區域一定是跨縣市,至於說地方組織經營那是另外處理。」

立委(眾)高虹安:「民眾黨要做出不一樣的就是,先務實的地方經營上,讓地方民眾看到我們的努力之後,我想這個東西都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高虹安露口風,看來有意願,不過藍綠陣營不容小覷,攤開民進黨點將簿,副祕書長林飛帆、政院顧問鄭宏輝、跟新竹黨部主委陳建名、議員李妍慧都是口袋名單,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鄭正鈐、跟三位在地議員也都被點名,競爭激烈。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分區停水,這個對大新竹一百萬的民眾來講,影響非常重大。」

林為洲也動起來,為大新竹缺水請命,藍綠白2022新竹市長之爭,開打前,勢必得先經過內部一番廝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新竹市長#國民黨#民眾黨#高虹安#柯文哲#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2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