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盼多溝通藻礁等議題 民進黨將啟動下鄉說明


發佈時間:2021/03/1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7:26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今天舉辦台北市黨務座談,黨內建議,藻礁公投等議題要多溝通;秘書長林錫耀說,對於政策宣導,除了希望所有公職提供地點懸掛看板,後續也會啟動下鄉說明會。

與會人士轉述,黨主席蔡英文在黨務座談指示要加強政策宣傳,並認為現在是她總統的第二任,她要為下任總統奠定基礎,她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在做,也希望民進黨公職必須戰戰兢兢,不能鬆懈,對時事要有掌握,外界有誤解要即時回應,記取2018的經驗;蔡英文並鼓勵黨公職在比較尖銳的議題上,要了解並幫忙黨說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黨務座談會,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出席。這是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主辦的首場大型活動,邀請議員、立委、里長、資深及年輕黨員與會,座談超過2小時。

對於外界關注的2022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後受訪指出,會中沒有聚焦台北市長人選,但大家有體認到,現在最重要的是中央執政,包括長照、公托等都有相當的成果,應讓更多民眾了解、讓人民更有感。

林錫耀說,有與會者提出,黨沒有透過廣播,將政策講給沒有看電視、沒有上網的人了解,這是政策宣導的盲點;他說,中央黨部除了希望所有公職能夠提供地點懸掛看板之外,後續也會啟動下鄉說明會,盼所有黨公職配合支持。
 

林錫耀強調,下次選戰關鍵在於把現在該做的事情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勝選保證。

林錫耀說,總統蔡英文領導的團隊執政已快滿5年,有必要把目前推動的各項施政,透過下鄉,由公職號召、動員,讓關心的人一起出席施政說明會,了解現在的進度;至於8月會碰到的公投議題,如果民眾或支持者想要了解,黨會一一說明。

先前傳出,有人質疑黨至今未成立選對會因應2022年選舉,林錫耀被指是「派系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他不曉得講法從何而來,但大部分人認為,民進黨應該先把施政做好,至於成立選對會、研擬對策、討論人選,應該還不急,畢竟距離選戰還有1年8個月,其他政黨也還沒提出人選,民進黨按既有節奏,「一步步走、飯一口口吃」,比較務實。

至於選對會成立時間要在全代會之前或之後,林錫耀說,他沒有預設時間,由黨內共同討論決策。

與會人士轉述,今天黨務座談,基層提到,對於藻礁等議題應該多溝通;也有里長覺得公幼不足,希望中央加把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民進黨#下鄉#藻礁公投#九合一選舉#公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