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回擊「蔡英文也踩藻礁」 他憶當年:潘忠政指導進海岸


發佈時間:2021/03/1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31
潘忠政PO出舊照指總統蔡英文也曾踩在藻礁上。(圖/翻攝自潘忠政臉書)
潘忠政PO出舊照指總統蔡英文也曾踩在藻礁上。(圖/翻攝自潘忠政臉書)

藻礁到底能不能踩。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說,當年是他促成潘忠政與小英基金會親訪藻礁,就是由潘忠政指導進入海岸;關心環境的朋友若惡言相向,這會是台灣環境運動最大遺憾。

朝野立委針對藻礁能不能踩等議題隔空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能不能踩,這是很專業的事,大家要尊重專業,看到大家一起來重視,這是台灣可貴現象。

 

楊長鎮在臉書上提到,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是他尊敬的鄉土工作者 ,潘忠政長期的奉獻,也讓他很佩服;當年為了推動「觀新藻礁」的保護,潘忠政幾乎孤軍作戰,非常辛苦。

楊長鎮回憶,當時他在小英教育基金會服務,與潘忠政聯繫後,知道潘忠政很期待邀請當年的小英董事長前去關心,因此安排了那次很有意義的行程;後來,各界有相當的回應,大幅提升了對觀新藻礁的關心。

楊長鎮說,目前為止,當年大家關心的觀新藻礁也已劃為保護區,獲得一定的保護,觀新藻礁的永存,應該是審慎樂觀的。
 

楊長鎮表示,當年已經知道藻礁可貴,在潘忠政指導下進入海岸,小心翼翼觀察多孔構造的藻礁,腳該落在哪裡、不該落在哪裡,都由潘忠政指導;「帶路的潘老師應該還記得當時的畫面」。

楊長鎮指出,潘忠政後來再提出新的「大潭藻礁」區也值得保護,持續努力,潘忠政有其立場和觀點,應該給予尊重,好好討論整體的環境策略選擇。

楊長鎮認為,彼此抱持對話、尊重的態度,關心環境的朋友間如果惡言相向,這會是台灣環境運動最大的遺憾,最錯誤,且無補於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藻礁公投

#藻礁#蔡英文#藻礁公投#潘忠政#保護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9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