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踩藻礁引議論 陳玉珍:有先申請且官員同意


發佈時間:2021/03/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4: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朝野立委昨天前往大潭藻礁現勘,因踩進藻礁引發藍綠交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今天表示,考察有事先申請,在場官員也表示可以走上去。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他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所以不能接受這件事、也不會踩藻礁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昨天前往大潭藻礁現勘,出席的鄭運鵬表示,「我無法理解以保護為名,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

安排考察行程的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總統蔡英文在2013年也踩在藻礁上,請鄭運鵬大力譴責蔡總統。藍綠交鋒,引發議論。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及陳玉珍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陳玉珍在會中還原昨天的現場考察的情形時表示,昨天實地考察有先申請,當場也有換膠鞋,走進藻礁時,經濟部官員也表示,可以走上去,所以一群人就跟著走到藻礁上,包含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等朝野立委。

陳玉珍指出,她沒有預料到會有立委不往前走,不去真正去觀察環境跟工程,而是在旁邊,好像在做筆記,準備要黑同學。

她表示,鄭運鵬真的是畫錯重點,變成民進黨的豬隊友。鄭運鵬身為桃園立委,不把重心放在保護藻礁上,反而去攻擊國民黨立委,結果忘記蔡總統過去考察時,也有實地步上藻礁區。呼籲不要只是一直用藍綠在看事情。

鄭運鵬則表示,難以理解踩藻礁這件事,最高強度的管制應該是連走都不能走,他以最高標準在要求自己,所以不能接受這件事、也不會踩,但「為什麼變成我不踩進去、我是錯的?」他不知道昨天是由誰帶隊、或有沒有申請進入,這是應該要解釋的事情。

鄭運鵬指出,如果陳玉珍一開始周全一點,有表示已申請好再走進去,就皆大歡喜,陳玉珍是衛環委員會的召委,應該要說清楚,這和藍綠無關,他理解國民黨因為有焦慮感,所以要藉著藻礁議題來對民進黨,但朝野攻防應該要對事不對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藻礁公投

#陳玉珍#藻礁#踩藻礁#考察#鄭運鵬#生態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1

0.2152

0.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