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要毀王定宇顏若芳政治前途?他一句話推翻陰謀論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09:56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婚外情,外界猜測這件事恐怕和下屆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有關,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抱持不同的看法,他認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沒有人要害王定宇與顏若芳,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王定宇和顏若芳否認同居婚外情,強調兩人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若芳房屋格局「洗澡得進主臥」 他酸:就直說是同居

王定宇與顏若芳被拍到頻繁進出同棟房屋,引爆桃色緋聞,事後兩人皆否認同居婚外情,強調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王定宇以每月8000元的價錢向顏若芳承租其中一間房間,僅此而已。

對此,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指出,由於王定宇可能要和陳亭妃、黃偉哲競爭下屆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顏若芳則可能參選2022年市議員選舉,所以現在大家都用陰謀論的角度看這件事,有人猜測是新潮流要挺黃偉哲,所以幫忙出招,還有人說是和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有關,但他卻抱持著不同的看法,「我非常不同意這樣的陰謀論,除非你100%有證據,因為這樣的陰謀論,其實是替王定宇解套」。

 
沈富雄認為,現在不能斷定有人要害王定宇和顏若芳。(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頻道)

沈富雄直言,王定宇和顏若芳目前仍沒有處理這個危機,房東房客的關係、月租金8千元等說法,都是事先套好招的,屬於超前部屬,並非危機處理。如今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王定宇選台南市長的可能性大幅下降,顏若芳也別想去選市議員了,兩人這1、2年的政治前途恐怕有所損傷,但也不能因此斷定有人要害他們,「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嘛」,認為王定宇和顏若芳應該出面解釋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沈富雄#陰謀論#同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4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