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3天!直擊顏若芳老家 鄰居:她正常出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6

被爆出同居的立委王定宇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事發第三天兩人依舊神隱,不過王定宇倒是因為被質疑「假打卡」,臉書發文開嗆,但隻字未提同居風波,至於顏若芳,老家鄰居說他這兩天都有正常進出公寓,看起來心情沒受影響。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李作珩:「被爆出和王定宇的緋聞第三天,顏若芳依舊是神隱沒有現身,不過實際來到她的老家,鄰居說顏若芳以及她的爸媽一切都正常,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顏若芳老家鄰居:「(顏若芳)每天都跟我打招呼,昨天還跟我抱抱咧,(真的喔她看起來還好嗎),還好啊沒怎樣。」

事件女主角顏若芳,低調噤聲,比起來男主角倒是先出招。

 
圖/TVBS

王定宇11日臉書發早安文,說會發這樣的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不代表「打卡」,那些編故事說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還大嗆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文不符的情形,我覺得面對選民的質疑,尤其因為有不實的情形在前面,我覺得還是應該可以謙遜一點。」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人都會有情緒,那我想在這一刻,王委員一定只想大家關注他在專業上表現。」

圖/TVBS

不過第三天了,王定宇依舊是「只聞其文不見其人」,10日晚上他貼出談人權視訊照,也隻字未提同居事件,但網友歪樓暴動問那太太人權呢,甚至就連他所屬的國防外交委員會,就這麼巧連續兩天排機密考察,王定宇人也沒到,倒是看到了因為萊豬跑票遭轉調委員會的立委林淑芬。

前立委沈富雄:「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那個「一室」以前是說這個房間沒有打掃乾淨,現在今天的「一室」對他來講,就是不能亂租房子。」

政壇前輩狠酸,事件爆出第三日,王定宇顏若芳仍舊神隱,避談同居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顏若芳#王定宇#同居#立委#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4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