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年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王定宇控烏龍被監院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55
王定宇連續兩年向監察院的財產申報完全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連續兩年向監察院的財產申報完全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媒體爆料,疑似與同黨的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至今兩人仍神隱,並未出面正面回應。現在王定宇又被人發現,他連續2年的財產申報資料完全相同,被質疑是「複製貼上」;對此,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是申報人員誤觸舊資料」,但監院隨即發出聲明駁斥打臉。

監察院回應,根據廉政專刊資料,王定宇先後在108年11月和109年11月進行財產申報,但連兩年的申報資料完全相同,內容包括台南市仁德區的3筆土地、2筆建物、2輛汽車、有價證券193萬4070元、8筆保險,以及34個帳戶的存款金額。

 

王定宇稱是烏龍一場卻被監察院打臉。(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質疑,王定宇連續兩年的財產申報內容一模一樣,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對此王定宇在臉書回應,今(11)日上午接到監院財產申報處黃組長來電,表示「委員109年財產申報下載監察院資料時,誤觸108年資料,以致109年和108年完全一模一樣,現在已經處理更正了」,以此喊話亂批評他的人,並要求更正錯誤消息,「烏龍還真多」。

王定宇被爆出和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王定宇的說法,監察院回應,監院只是受理機關,不可能誤觸誤載,「若有誤觸,也會是王定宇方面申報時失誤」。監察院表示,網路申報者只要不漏填欄位資訊,就可通過系統設定的防呆機制,認為應是王定宇自己在申報時誤觸前一年度的資料,若要更正,還需由他本人來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監察院#財產申報#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42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