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分鐘製圖打擊政敵 蔡英文疑被揪「招募蟑螂網軍」證據


發佈時間:2021/02/2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2:54
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選戰團隊曝光面試考題。(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選戰團隊曝光面試考題。(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女兒陳冠穎出版《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分享參與選戰的年輕世代經驗,揭露蔡英文如何在總統大選逆轉勝。近日卻被發現,書中提到選戰團隊的面試考題得舉出「柯文哲講過好聽卻沒兌現的5個承諾」,並要在7分鐘內產出一張哏圖,讓網友看了直呼,蟑螂網軍連賴清德都能打去做中共同路人了,還有誰打不動!

網友批評蔡英文選戰團隊為「蟑螂網軍」。(圖/翻攝自Dcard)

 
網友今(22)日在論壇Dcard以「蔡英文幕僚出書自爆招募蟑螂網軍攻擊政敵」為題,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後陳冠穎發表《我的老闆是總統:817萬票的幕後小英雄》一書,其中透露選戰初期,蔡英文團隊曾在徵人時出過一道題目,「你能不能舉出柯文哲講過好聽的,卻沒有兌現的五個承諾」,而要回答這題,需有長時間的知識累積。

到了選戰中後期,各個候選人只要說了什麼有哏的話,製作中心就會立刻出圖。例如蔡英文講了什麼帥話,或韓國瑜說了什麼值得吐槽的,「一個文字配一個設計師,一張圖七分鐘就做完!」這讓PO文網友火大批評,7分鐘產出一張圖的蟑螂部隊,入隊忠誠考察第一句話就要揪出對手把柄,根本是宣傳天才。

蘇揆小編團隊也被民眾批評是「有政府會做圖」。(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同時他指出「七分一圖部隊」加上側翼,連賴清德都打去做中共同路人了,還有誰打不動。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事實證明,有一群人就是這麼好洗腦,沒什麼思考判斷能力」、「這就是所謂的貼近年輕人?格局墮落成這樣還自詡民主成熟」、「宣傳跟造謠可以混在一起,這也是厲害了」、「公帑為自己宣傳」。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蔡英文#哏圖#政敵#網軍#蟑螂#民進黨#總統#選舉#選戰#陳冠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1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