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陳冠穎 結果共4筆

  • 文字也能創業? 名作家傳授撇步用文字抒發和創業

    文字也能創業,有影謀?曾獲師鐸獎的知名作家蔡淇華說,先用生活經驗實例去累積自己的故事,然後提昇文字創能能力技巧,接下來要用文字創業真的不是問題。
    2022/10/02 17:55
  • 陳明文女兒接「桃園青年局長」 鄭文燦:外界別想太多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在高鐵車廂,遺失1只裝有300萬元現金的行李箱,引發爭議。2020總統大選期間,陳明文女兒陳冠穎便擔任蔡英文幕僚,選後更出書《我的老闆是總統》,並當上綠營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近來桃園市政府公開新人事名單,顯示懸缺已久的青年事務局局長一職由陳冠穎接任。面對外界好奇,這是否代表跟英系結盟?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別想太多」。
    2022/01/19 17:19
  • 7分鐘製圖打擊政敵 蔡英文疑被揪「招募蟑螂網軍」證據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女兒陳冠穎出版《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分享參與選戰的年輕世代經驗,揭露蔡英文如何在總統大選逆轉勝。近日卻被發現,書中提到選戰團隊的面試考題得舉出「柯文哲講過好聽卻沒兌現的5個承諾」,並要在7分鐘內產出一張哏圖,讓網友看了直呼,蟑螂網軍連賴清德都能打去做中共同路人了,還有誰打不動!
    2021/02/22 22:54
  • 【一步一腳印】豐收的幸福人生 夫妻的有機菜園

    林心怡:「魚還要10個、9個,9個、10個?」陳冠穎:「不要趕啦。」林心怡:「第二桌,已經桌上有菜的那一桌,茄子,10個人的,好了沒?」陳冠穎:「還沒。」林心怡:「先做茄子。」陳冠穎:「好。」林心怡:「茄子炸這樣,我哪裡夠,下面下面。」
    2012/09/23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