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爆「大咖」將卡侯友宜 藍議員用蔡賴回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0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節目上分析,新北市長侯友宜2022年連任機率高。(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節目上分析,新北市長侯友宜2022年連任機率高。(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預計在今年8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外界紛紛點名可能投入的人選,包括現任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剛回歸國民黨的趙少康等,另外還有前主席朱立倫。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趙少康重回國民黨,除了要幫助韓國瑜外,就是要卡新北市長侯友宜,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予以反駁,直言民進黨一定會操作「朱侯」心結。

17日開工第1天,國民黨進行新春團拜,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和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都出席,不過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以及剛回歸國民黨,並表態要參選黨主席、還劍指2024年總統大選的趙少康卻沒現身,引發各界關注。

 

對此,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發表看法,他用4個字形容國民黨內部「各懷鬼胎」。王世堅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擇走自己的路,不但已經在走了,可說是成形了,而且他有國民黨的組織資源,現在又自己找出另外一片天地,因此2022縣市長大選,若是侯友宜順利連任,幾乎沒有什麼人事物可以擋住侯友宜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外界認為他仍有志於2024總統大選。(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進一步指出,現在趙少康出來,主要除了「幫韓」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卡侯」。王世堅分析,若侯友宜明年順利連任新北市長,而且還高票連任並輕騎過關,能卡住侯友宜的只有4個字「做好做滿」。

 
王世堅直言,若是侯友宜沒做好做滿,屆時藍營又會有另外一套戲碼出來,仍會有人去拱侯友宜選2024,他是應外界要求出馬參選,情況必定會有所不同。至於仍有志於2024的朱立倫,王世堅認為,侯友宜就是卡住朱立倫的最大關鍵。

聽完王世堅的說法,葉元之則強調,黨內沒有人卡侯友宜,但若是站在王世堅和民進黨的角度,絕對會操作「朱侯」心結,就像先前他們操作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蔡賴」不合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世堅#葉元之#朱立倫#侯友宜#韓國瑜#趙少康#江啟臣#馬英九#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093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