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開始公益行程 江搶先宣布選連任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3:53

韓國瑜臉書突然以影片方式,宣布要開始出來走動,被外界認為正式復出,這似乎也讓江啟臣很緊張,搶在韓國瑜發布第一支影片之後,宣布參選連任。

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1年2月20日韓先生來敲門。」

20日以經到了,韓國瑜要敲誰的門,突然發影片被解讀是要正式復出。

前總統馬英九:「我想韓先生他出來走動我覺得應該滿正常的,應該不必太過於大驚小怪。」

 
似乎對於韓國瑜的動作,一點都不意外。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你早就覺得他會選主席了嗎?我不曉得,我們是個自由社會,他要從事活動只要是合法的,我覺得都沒有必要去擔心。」

圖/TVBS

韓國瑜要復出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前一天PO文力挺馬英九,就被認為是在向他釋出善意。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我非常謝謝他的關心,你有收到他心意嗎?我收到了,謝謝他的關心。」

沉淺半年之久,在黨魁選舉年復出,韓國瑜的這一動,也驚動國民黨內很多人。

江啟臣搶在韓國瑜發第一支影片之前,在臉書宣布參選宣言,強調要為國民黨在2022與2024,找出最能勝選對象,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而基層對於韓國瑜復出,有憂慮也有人樂觀。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每一位都有他的特色,選舉很多大環境的影響,然後很多不同的狀況,我想只要大家能夠團結。」

接下來就是2022縣市首長和議員選舉,由於韓國瑜行事風格,基層議員擔心會影響選情。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應該是不需要這樣擔心,以台北市來講,台北市的佈局差不多都已經到位了,大家的心底都很穩定了。」

基層的擔憂藏心底,韓國瑜只是先用影片方式復出,人還沒正式出來,就已經驚動了國民黨上上下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韓國瑜#復出#國民黨#江啟臣#意外#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52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