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捕捉陳玉珍! 騎YouBike跑選民服務


發佈時間:2021/02/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2:30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霸占主席台、萬安緊抱在網路爆紅,私底下的她靠著騎單車鍛鍊體力,有空就會到河濱公園騎車,也因為她的單車裝扮,曾在議場中出現,因此常被民眾認出來要求合影。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用你十分之一的速度嘿。」

踩著YouBike,乘著風向前騎,看這身裝扮你或許有印象。

沒錯她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從趴上主席台到萬安緊抱,每一幕都很霸氣,但私底下的她其實也有少女心。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啊,我很重耶。」

被人抱起來拋接,真的是替旁人捏把冷汗,不過女立委哪有不愛美的,因此百忙之中也要顧身材。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沒有身材耶,所以問這個問題是不是哈哈哈,就是喜歡騎(單車),我也喜歡打乒乓球。」

立委撥空與車友來場單車聚會,聯繫感情之餘又能鍛鍊身體,(咖)選民活動騎,(咖)紓壓放鬆時也騎,還能與選民拉近距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遇到有人跟我打招呼,(有認出你就是了)有有有,就在巷子裡騎,如果有空行程比較少的時候,又沒辦法回金門,我就在台北市騎YouBike。」

立委每日跑攤行程滿檔,杯葛還要霸占主席台,沒好體力可不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說騎單車可以練體力耐力毅力,很重要有時候騎上坡,就覺得要堅持到底。」
 

圖/TVBS

車友:「委員那天剛好騎YouBike,哇這個女孩她不服輸一直往上衝。」

或許就是這種不服輸的拚勁,將單車精神用在選民服務與問政上,下個會期陳玉珍接下黨團幹部的任務,期許自己要像騎單車一樣,越是逆風,越要奮力往前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玉珍#立委#身材#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95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