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後「第二人生」 前立委轉戰藝壇、體壇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20:59

曾擔任過立法委員的立委諸公們,卸下民意代表身分後,還是一樣犀利嗎?以往被稱為國民黨戰將的羅淑蕾,卸任後重拾興趣,當起了畫家,展開斜槓人生,而前立委許毓仁,則是搖身一變,成了籃球隊「新竹攻城獅」的領隊。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因為我沒有跟老師學嘛,所以我不太會配色。」

細膩的筆觸大膽用色的堆疊,眼前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畫家,還記得她是誰嗎?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015.01.07):「這圖利了財團,8千億啊。」

 
你沒看錯真的是同一個人,卸下立委身分的羅淑蕾,沒有了以往的劍拔弩張,反而多了點藝術氣息,但不變的是大砲的性格。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立法院我不能做自己,可是我在這邊我可以做自己,我哪個人我看他不順眼,我看那張圖不順眼,我就把他的臉,畫得很難看也可以啊。」

以前用罵的,現在用畫的,無師自通的羅淑蕾,當立委時期就喜歡用畫畫來紓壓,後來畫著畫著,畫出了名堂,不但受到老師的肯定,還有人出價百萬來買她的畫。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丁守中他現在也開始在學畫,他受我影響。」

就連退休的立委丁守中,現在也跟隨羅淑蕾的腳步踏上畫畫的旅途,一起展開第二人生,跟他們一樣開啟斜槓人生的還有他。

前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這就是我們新竹攻城獅的主場,非常酷。」

開賽前確認球場狀況,還要看看球員o不ok,告別立法院後科技人出身的許毓仁,轉換跑道,搖身一變變成球隊新竹攻城獅的領隊。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我自己很喜歡籃球,那我也覺得台灣的體育產業,真的是可以再更進一步,那我就毫不猶豫就答應了,那剛好我跟新竹這個地方也有點淵源,就是我自己一些科技界的這些連結都在新竹,所以我想說如果可以透過這樣,把運動跟科技做一個結合。」

集結科技業娛樂圈跟地方政府,幾個月的時間就打造出一支新竹球隊,還有在地主場,甚至跟黑人攜手找來大咖捧場。

前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杰倫他可以引領風騷這麼久,就包含我以前就聽他唱歌,到現在可能還是覺得,他是偶像這樣子。」

不只天王周杰倫,就連連勝文、黃立行都是座上賓,許毓仁也運用以前的立院人脈,籌募資金協助球隊發展,投身體壇卻也不忘結合政壇,離開國會的立委們,重拾自己的興趣,揮別過去立院的打打殺殺,活出不一樣的新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攻城獅#國民黨#羅淑蕾#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