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新竹攻城獅 結果共42筆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離台前最終戰! 卡森斯交流賽打半場拿10分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要簽名。
    2024/01/30 23:17
  • 表弟最終戰!「大獅賽」19分鐘攻10分 攻城獅3分險勝雲豹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今(30)日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卡森斯此戰最終只打了上半場,留下1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單。至於攻城獅則是靠著第三節的一輪猛攻,終場以84:81贏下這場跨聯盟大戰。
    2024/01/30 21:44
  • T1/還有球星加盟?網路名單瘋傳 雲豹認「很精準」:有在接觸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於19日舉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加盟記者會,引起全台球迷密切關注,無論是20日的主場首秀,還是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的跨聯盟交流賽,都受到各界高度聚焦;值得一提的是,在採訪期間卡森斯透露,霍華德(Dwight Howard)作為雲豹大前輩,是自己選擇加盟的一大關鍵,也讓球迷好奇是否還會有球星加盟。
    2024/01/19 20:52
  •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2024/01/11 13:36
  • PLG/高國豪聯手艾夫伯合砍47分 賞新北國王2連敗

    PLG今(30)天由新北國王在主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也是新北國王2023年倒數第二場比賽,僅管攻城獅新簽洋將狄帝(Deyonta Davis)今天並未登錄,不過攻城獅整場壓著新北國王打,全場最高領先幅度來到17分,終場以105:98賞給新北國王二連敗,此役林書豪遭到攻城獅嚴密看管,仍攻下19分6籃板5助攻3抄截。
    2023/12/30 19:31
  • 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新竹攻城獅不僅迎來了新的冠名廠商,近期他們也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不少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在逆轉富邦的比賽終了那刻,全隊的球員都跑到場中央慶祝,被不少網友吐槽贏球像是奪冠一樣,但不少人忽略了攻城獅在近幾場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到底被譽為「雞湯」的林冠綸教練做出了什麼樣的調整?本土球員們又做出了什麼樣的改變?
    2023/12/26 14:31
  • 聖誕週末看球好嗨!爽聽動力火車、婁峻碩 還能帶毛小孩看球

    聖誕夜週末,球迷進場看球有耳福了,經過三週的客場征戰後,PLG新竹攻城獅將於12月23日至12月24日回到主場展開「單身狗狗日」主題週,分別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人氣演唱組合「動力火車」將於12月24日再度駛進福興東路,預計以多首金曲嗨翻攻城獅主場;另外台新戰神也將於12月23日邀請婁峻碩賽後演唱。
    2023/12/20 16:53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PLG/魔獸前隊友回來了 T1得分王加盟攻城獅

    PLG新竹攻城獅球團今(16)天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正式加盟攻城獅,新賽季將披上24號戰袍征戰PLG聯盟。艾夫伯上賽季於T1聯盟場均攻下29分8籃板4助攻,是位火力十足的得分砍將。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球隊陣中有優秀的本土四號位,包含周伯勳、蕭順議與施顏宗,有小洋將的加入能讓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幫助球隊展現更多元的球風。
    2023/11/16 13:42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 前PLG外籍生球員伊波卡逾期居留 將遭驅逐出境

    曾效力台灣職籃聯盟PLG新竹攻城獅的外籍生球員伊波卡,因為居留證逾期遭到內政部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帶走,後續將依法強制驅逐出境。
    2023/10/16 14:42
  • 與林秉聖簽約 T1戰神:符合規範

    對於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攻城獅、T1台北台新戰神隊之間合約紛擾,戰神領隊尚瑞強今天表示,在取得林秉聖離隊證明後,雙方才簽約,他強調,簽約符合規範。
    2023/09/11 17:06
  • 駁雙合約! 林秉聖.台新戰神反擊攻城獅

    職籃PLG新竹攻城獅和T1台北台新戰神,因為球員林秉聖的「雙重合約」展開搶人大戰,攻城在上周三正式提告後,林秉聖和台新戰神今天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明,台新強調和林秉聖合約一切合法,針對攻城獅汙衊也會採取強硬態度保戶球員,林秉聖也說,對於合約風波會深刻反省。
    2023/09/11 16:49
  • 觀點/簽了攻城獅合約後反悔加盟台新 牽扯兩聯盟的「林秉聖之亂」該如何收尾?

    睽違三年的瓊斯盃在上週已經告一段落,目前台灣籃壇最火熱的話題人物,就是「齊天大聖」林秉聖了,在原本新竹攻城獅官宣加盟之後,林秉聖本人跳出來澄清自己婉拒加入,這件事情不僅牽扯出違約問題,幕後操作的T1新球隊台新也加入其中,還需要動用到立委來背書,目前三方各執一詞,短時間應該不會畫上句點,但是在週四台新戰神公佈了本土球員名單,林秉聖就在其中,甚至在自己的IG  表明現在是台新球員的身份,究竟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什麼呢?林秉聖的新球衣會不會有變動呢?
    2023/08/27 20:37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合約總值3100萬元! 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

    樂天桃猿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林子偉正式加盟。總共2年又4個半月,合約總價值3100萬元簽約,而他將會以背號25號出賽。樂天桃猿也透露,這周六林子偉就會在主場登場。反觀職籃聯盟PLG的新竹攻城獅,昨天宣布簽約原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入。
    2023/08/16 19:56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人品不好?遭控業配詐騙+借手機不還 高國豪急發文道歉

    現年24歲的PLG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去年才簽下5年3500萬的重磅合約,如今卻被球鞋店指控詐騙,指控2020年答應他可以5千元買下價值1萬3的球鞋,條件是幫忙發文標記賣場,最後沒做到也已讀不回,還自己把該雙球鞋賣掉,還說高國豪小時候借手機不還,雖球技好但品行讓大家自己評斷。對此高國豪和球團緊急發文道歉,說會好好處理後續事宜。
    2023/08/11 10:54
  •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
    2023/08/04 12:22
  • PLG/提前淘汰!攻城獅總經理請辭:管理層決策失敗 

    PLG台新夢想家昨(30)天守住主場二連勝,89:75擊敗桃園領航猿,宣告新竹街口攻城獅無緣季後賽,成為本季首支被淘汰隊伍,新竹街口攻城獅稍早發出新聞稿宣布,胡瓏智即日起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05/01 13:52
  • 林來瘋再現!狂攻32分創來台新高 關鍵3分彈全場嗨翻

    林書豪在加盟高雄鋼鐵人後,於今(25)日來到了新竹作客踢館攻城獅,同時也是他來台後的第3場比賽。林書豪此戰手感火燙,光是上半場就攻下17分4籃板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雖在上半場以49比56落後,但在他的率領之下,鋼鐵人於下半場上演大逆轉,終場以95比82收下勝利,林書豪也以32分刷新來台後的新高。
    2023/02/25 17:14
  • 挺攻城獅還新北國王? 賴觀賽比「讚」不得罪

    副總統賴清德搶攻青年族群選票,今天到新竹看籃球賽,是新竹攻城獅對上新北國王隊,兩邊都不得罪,賴清德不管怎麼問沒表態支持哪一邊,而新北球隊大家長、也是賴清德潛在對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因公沒到新竹觀賽,但同樣被問到2024話題,他依舊不鬆口。
    2023/02/19 18:52
  • PLG/桑尼「散步變鬥毆」遭判離場 球評分析看這裡

    PLG昨(8)天新竹攻城獅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洋將桑尼在雙方發生衝突時走進場內,被裁判援引「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出場,桑尼(Sani Sakakini)氣到狠踹球車洩憤,後續領航猿靠著單洋將和本土發揮,106:92踢館成功,不過後續討論在網路發酵,認為並不到鬥毆程度,為何會援引此條例?
    2023/02/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