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民進黨「轉移焦點能力強」 柯P:我只是講實話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1:55
柯文哲狠酸民進黨「轉移焦點能力強」。(圖/TVBS、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狠酸民進黨「轉移焦點能力強」。(圖/TVBS、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繼AZ疫苗後,國內也順利獲得505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預計今(2021)年第二季後半段供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接受專訪,面對疫苗是否會帶給執政黨壓力問題時,反酸免擔心「民進黨轉移焦點能力強」,今(11)日受訪時也再度強調「只是講實話而已」。

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專訪,表示台灣現階段疫苗只能拿其他國家打剩下的,拿美國來看,3億人口才施打8%,歐盟也是一樣「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直言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打完,疫苗才會到台灣來。不過目前台灣疫情穩定,就算沒疫苗也能撐半年,只是國人可能會不開心。當被問到無法接種疫苗會不會成為執政黨壓力時,他則反酸不用擔心「綠營轉移焦點的能力很強」,更笑說自己不要變成目標就好。

 

柯文哲專訪時談到國內疫苗問題。(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另外,外界質疑指揮官陳時中對疫苗採購及來台時程說詞不一,甚至要求撤換指揮官,對此柯文哲表示,台灣目前防疫還算成功,「陳時中撐著撐著還是可以用」不必換,指揮中心有時也不方便講太多,但這就是國際現實,重點不在陳時中,而是後面那一排專家,「那些人都是我以前同事,實力沒問題」。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也再度強調自己只是講實話,雖然中央過去1年多防疫做得不錯,但要讓2300萬人口、70%以上的人都施打疫苗,技術上還是得先多做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疫苗#柯文哲#專訪#指揮中心#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0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