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現身挺罷捷 列「3罪狀」批愧對選民:可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2:23
許淑華出席「罷捷團結之夜」活動。(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出席「罷捷團結之夜」活動。(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明(6)日登場,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5)日晚間也現身罷捷之夜喊話,並列出黃捷「三大罪狀」,痛斥其愧對選民、職務及社會相當可恥,盼望迎接罷捷勝利,將火燒進總統府。

更多新聞:罷捷投票倒數計時!鳳山在地鄉親吐心聲:忍很久了

 

罷捷支持者湧入活動會場。(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罷捷團體晚間於高雄捷運鳳山西站議會路廣場,舉辦「罷捷團結之夜」活動,在場支持者頭綁紫色罷捷絲帶及國旗口罩等,眾多藍營人士,包含李乾龍、費鴻泰、林為洲及許淑華等人紛紛上台聲援。許淑華在談話中提到,黃捷2018年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當時高雄人也願意給年輕人機會,然而當選後卻沒在地方努力,反而向下沉淪,並列舉出其做錯三件事。

藍營人士許淑華及費鴻泰、林為洲等人出席罷捷活動。(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第一、藉人頭黨員至雲林玩權力競爭遊戲,和黨內鬧翻後被移送檢調,愧對支持選民。第二、黃捷和時代力量鬧翻退黨後,應沒包袱全力監督政府,但她卻雙標質詢,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翻白眼,面對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搭舞台任由對方講政績。除此之外,市議會為萊豬進口訂定自治條例投票時還落跑,不敢捍衛自己立場,沒擔起政治責任非常可恥,愧對選民及職務。
 

許淑華批黃捷質詢韓國瑜翻白眼,面對陳其邁卻搭舞台講政績。(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第三、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時,看到黃捷前往告別式致意時相當感動,不過近日卻發現她人前人後表現、發言不一,怒批其沒政治倫理、沒情沒義,對於社會是相當負面的示範。

許淑華最後也痛斥總統蔡英文利用權力干預罷免活動,動員綠營上下挺黃捷,這就是所謂的「小蝦米對大鯨魚」。她轟蔡英文是怕王浩宇第一張骨牌已倒,後面黃捷、陳柏惟也會跟著被罷免,難保自己位置,所以現在要讓這把火燒進總統府,呼籲鳳山鄉親應該站出來,向民進黨說不。她最後也喊話支持者,明天的結果很辛苦但不怯戰,要奮戰到底有信心,「為了正義而戰,鳳山人加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投票#國民黨#許淑華#罷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6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