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升級藍綠對決 江啟臣轟:國家機器霸凌民意!


發佈時間:2021/01/3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3:10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倒數6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尊重罷免公民權,與人民站在一起,民進黨把罷捷變藍綠對決,用國家機器霸凌民意,只會激起民眾反彈。

江啟臣上午到高雄市黨部,出席高雄市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他表示,國民黨希望不分區立委到沒有區域立委的地方設立辦公室,讓立委能跟地方民代合作,成立服務處跟罷捷沒有關係。

 

針對罷捷案,江啟臣回應,尊重民眾選舉罷免公民權。他說,高雄地區鄉親或鳳山市民的意見,國民黨都有聽到;在尊重公民權行使上,國民黨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全力支持民眾及公民團體落實權利。

他表示,從桃園到高雄,國民黨立場都沒有改變,人民要對不適任政治人物行使罷免權,若需要國民黨民代或基層黨部幫忙,國民黨將以民意為依歸,來全力加以幫忙與協助。

至於罷捷是否變成藍綠對決,江啟臣表示,這該先去問問蔡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怎麼說,民進黨若把罷捷變政黨對決,是用國家機器霸凌民意,讓民眾感覺是小市民對抗大總統。他更指出,民眾會發動罷免,除了對個別民代表現有所不滿,某種程度上也是對執政者有所不滿。
 

而對民進黨與時代力量提案改國徽,江啟臣表示,民進黨讓民眾感覺「挺黃捷改國徽」是優先要務,卻看不到民眾關心的防疫、食安、言論自由,甚至是國際空間。他認為,民進黨在乎意識形態上的假台獨,不斷打擦邊球令人感到遺憾。

他說,民進黨跟總統蔡英文若要改國徽、國旗,該請蔡總統出來跟全民講清楚,不要想做又不敢講,如果要推動台獨就大膽推,不要打假球,不要把它變成操作人民對立的方式,並請民進黨多關心人民關心的事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民進黨#議員#江啟臣#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82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