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投票倒數 綠營民代陪黃捷站街頭宣傳反罷免


發佈時間:2021/01/2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0:16
民進黨、黃捷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圖/中央社)
民進黨、黃捷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及市議員林智鴻等人,今天合體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行動,盼市民投「不同意」罷免票。黃捷也呼籲鳳山勿淪為報復式的城市。

高雄市鳳山區2月6日要進行罷免黃捷投票,由於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態不應冷處理罷捷案後,民進黨基層動起來力挺黃捷,不僅市議會鳳山選區民進黨籍議員紛紛送暖相挺,也說不能讓「鳳山隊成員脫隊」。

 

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市議員林智鴻、陳慧文、張漢忠,還有前鎮區市議員陳致中加入挺黃捷行列,上午7時合體黃捷在鳳山區澄清,並向過往的人車招手宣傳「反報復,救黃捷」,呼籲民眾投「不同意」罷免票。

(圖/中央社)

黃捷指出,距離投票剩下不到2週,感謝同選區民代相挺,盼在大家團結下能度過難關,一起杜絕報復式罷免,讓高雄回歸民主城市。她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事情,正常問政、認真為民服務」,盼民眾站出來讓鳳山回歸民主運作,不要淪為報復式手段的城市。

 
許智傑表示,即日起每天的上、下班時間都會在路口宣傳,盼民眾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有關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是黃國山黨代表一事,黃捷表示,不希望罷免案背後有政黨介入民主活動,如果有政黨操作,盼對方出來承認到底是不是政黨操作罷免;許智傑呼籲鳳山市民睜大眼睛認清事實,勿讓罷免被政黨操作。

徐尚賢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坦言有黨代表身分,也反質疑「公民不能有黨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民進黨#黃捷#罷免#投票#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6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