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原高雄縣黨部遭賤賣 疑落綠營人士手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1:33

國民黨位在高雄鳳山的黨部,是五層樓大坪數的辦公大樓,被以兩千多萬賣掉,但現在國民黨質疑,黨部拍賣底價被洩漏,還賤賣給有綠營背景的人,因此主席江啟臣下令徹查。

圖/TVBS

 
位在高雄鳳山,絕佳地理位置的5層樓獨棟大樓,上面還掛著反萊豬的文宣,國民黨在原高雄縣的黨部,居然落入綠營手裡了嗎?這棟高雄縣國民黨部,傳出以低價被有綠營背景的人士買走了。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常委提出質疑覺得是不是,跟高雄當地綠營的勢力有很大的關係。」

黨部2019年首拍原本價格4千多萬,但8次流標因此打折再打折,2020年,最終以2千384萬6千元賣出,跟底價只差一千元,這價格許多常委不能接受,因為光是附近民宅一棟透天就兩千萬上下,更何況這是大坪數辦公大樓。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假如說他的機關用地性質改變的話,這塊土地的確在高雄鳳山非常驚人。」

國民黨中常委懷疑有內奸透露價格,更查出買家,是高雄的土地重劃大亨鍾嘉村,讓沒人敢買的機關用地低價得標。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國民黨賣黨產但是其實敢買的人並不多,像是這一棟原本就是最早期,國民黨的黨中央大樓,當時張榮發出手幫忙買下來,但直到現在都是機關用地,因此只能改建為基金會或者博物館,不能做為營利使用。」

鍾嘉村說是他個人買下,準備改建養老院,主席不滿黨產被如此處理,要求徹查,就怕國民黨已經沒錢賣黨產,還要丟臉賤價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