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照辦!他曝柯P「背後佈局」:賭輸被打趴成狗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7:10
陳學聖直言若柯文哲賭輸「恐被打趴成狗」。(圖/TVBS、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直言若柯文哲賭輸「恐被打趴成狗」。(圖/TVBS、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國內今(31)日再出現第2例英國變種病毒,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仍宣布跨年照辦,引發大眾兩極看法,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柯P開賭了」,直言若他這次賭對了就是神,「賭錯就打趴成狗」。

更多新聞:北市跨年晚會照辦 柯文哲:拒被不理性恐懼打敗

 

有別於部分縣市跨年晚會改採線上直播,柯文哲今(31)日早上卻依舊宣布台北市跨年晚會照常舉辦,表示照科學數據分析,不能被「不理性打敗」,坦承壓力很大,想了一個晚上才做出這樣決定,不過晚會管制人數由原本8萬人下修成4萬人,且民眾入場前須量體溫、戴口罩、實聯制進入,並隨身攜帶手機以便接收防疫資訊。

陳學聖在臉書大嘆柯文哲賭開了。(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對此陳學聖於臉書大嘆,何時跨年活動辦不辦,變成和「颱風假」放不放非常像,直言「賭對了就是神,賭錯了就打趴成狗」,隨著跨年活動一個縣市接一個縣市,幾乎全面停辦或改線上直播,台北成了全國矚目焦點,「柯P再度站上浪頭高峰」,也認為柯文哲民調已疲軟一段時間,未來看起來也不太有機會,這次卻賭最大的,若晚會順利過關,柯文哲聲望勢必會再拉起一波高峰。

 
陳學聖最後提到,相信柯文哲自己也知道這樣的佈局,所以才說「考慮了12小時」決定辦,還想一堆理由來舖陳,呼籲大家千萬別被催眠,他想的並不是晚會,而是更長遠的未來,直言當越來越多縣市不辦跨年晚會,柯P的機會就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變種#病毒#跨年#晚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0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