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票罷免王浩宇! 藍民代暗助攻「猛宣傳」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9:25

罷免王浩宇進入投票前最後階段,眼見罷免氣勢升溫,國民黨也出招,結合地方議員跟立委,用座談會的方式,宣傳1月16日出來投罷免票,甚至打算在一月投票前,比照選舉,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圖/TVBS

 
罷王機車騎士:「1/16島嶼天光,還我中壢。」

穿著黃背心騎著摩托車喊口號,罷免王浩宇進入最後階段,總部發起罷王貪食蛇機車遊行。

中壢區信義里長邱仁德:「希望整個的活動能夠喚起中壢市民,對於1/16罷免王浩宇,這一個投票行為,能夠確認的知道(出來投票)。」

 
要提醒民眾不要忘了,1月16日出來投票,一長串的車隊中怎麼有個人特別眼熟。

黃敬平:「罷免一個言而無信的人,一定要加大宣傳,讓大家都知道。」

圖/TVBS

原來是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加入車隊遊行幫忙宣傳,但現在可不只有地方議員動起來。」

罷免王浩宇YouTube影片:「島嶼天光,罷王別譏。」

臉書YouTube同步宣傳罷王影片,就連王浩宇本人都看到了,臉書回擊我覺得有些人,比較想找回馬路上坑坑洞洞,底下埋垃圾,幾十年都原地踏步的中壢,酸度破表。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黨中央也特別下到中壢來,要辦超過10場的,與民有約的說明會。」

陳學聖:「到了一月接近投票的時候,還會有大型的造勢活動,那麼除了藍營有動作之外,其他黨派私下也有暗助的也蠻多的。」
 

圖/TVBS

不排除跨黨派合作罷王,其實在高雄的黃捷罷免案,國民黨也動作頻頻,被視為士氣大振的一擊,現在結合萊豬跟罷免議題,打算炒熱話題,為2022選情加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王浩宇#2022#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