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出1招反制罷免?他揭中壢人真實心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09:36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將在1月16日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將在1月16日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萊豬牛議題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牛排照片,並寫「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不僅國民黨立委批評低級,連自家綠委都開罵並嚴肅地說「應道歉」。而王浩宇的發言引發爭議,讓外界更關注明(2021)年1月16日,他的第三階段罷免投票是否會通過,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露中壢人真實的心情及反應。

更多新聞:王浩宇扯「牛排有賽德克巴萊?」  自家綠委傻眼開罵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將在1月16日投票,相關罷免團隊在倒數階段,也不斷號召民眾,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而黃敬平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罷免案越來越近,王浩宇開始尋求綠營庇護,近期更是大力護航行政院長蘇貞昌統編事件。

此外他也指出,綠營最近跟王浩宇切割的很明顯,並說若觀察最近的風向可發現,最近有人問民進黨和綠營名嘴關於王浩宇的罷免案,但回應大多表示「王浩宇罷免案是一個地方自治史特例,跟民進黨沒什麼關係,也不會影響民進黨」。

黃敬平也透露王浩宇其實很緊張,因為最近中壢人碰面的都會問說「你要不要去罷免?收到罷免投票通知單了沒有?」,他更強調,幾乎很多人都想去投罷免票。
 

而他指出,王浩宇想利用跟著民進黨政府挺萊豬,把這部分議題重新拉回來,因為王認為在中壢抓住綠營支持者,將其操作成藍綠對決的話題,他就能從中脫身。不過黃敬平強調,雖然這如意算盤好像打得很好聽,但民進黨有時候也不會盲目挺他,所以王會突然貼一些幫藍營說話的文章刷存蹭個熱度,「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罷免#投票#中壢#黃敬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