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不滿盧發言? AIT處長出席活動低調快閃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0:42

AIT處長酈英傑今天(12/18)下午出席台美科技合作協定,宣布茶會,但他全程低調不受訪,會後面對記者問他是否會覺得被台中市長突襲,他也快閃離開不發一語,而外交部也很小心,整場拍攝嚴格限制媒體拍攝區,也不給提問。

圖/TVBS

 
司儀:「未來台美科技合作將更廣泛。」

戴著口罩沒有太多表情,跟著外交部長吳釗燮,科技部長吳政忠等人,一起出席台美科技合作協定宣布茶會,還全程中文致詞。

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美國跟台灣向來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和出色的合作成果,美國與台灣是真朋友,我們正在一起取得真進展。」

 
圖/TVBS

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持續強調台美友好,畢竟他16日才因為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會面,遭到反萊豬說突襲,讓AIT發強硬聲明,強調政治人物不該散播不實資訊,這也讓外界關注,台美關係是否因此生變?

記者vs.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處長會不會覺得被台中突襲?)(謝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幫忙揮揮手,酈英傑面無表情走出會場,不願透露任何想法,外交部不知是否又怕影響台美關係,茶會上除了嚴格要求媒體只能站在紅龍內,不得跨出區域外,也不開放記者提問。

圖/TVBS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你要站紅繩區。」

整場活動約莫15分鐘,酈英傑動結束後也沒留下參加茶會,直接下樓離開,酈英傑絕口不提當天事,是否還為此不滿,留下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AIT#酈英傑#協定#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8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