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球對決!江啟臣總質詢 嗆蘇揆立場轉彎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11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萊豬、憲政改革議題猛攻蘇貞昌,質疑蘇揆立場轉彎,甚至問何時知道萊豬開放,蘇貞昌也避談,只說有跟蔡總統密切討論。

圖/TVBS

 
立院總質詢,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上陣,對上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萊豬議題,江啟臣直球對決。

立委(國)江啟臣vs.行政院長蘇貞昌:「你在接任閣揆的時候,去年一月的時候,蔡總統有告訴你要準備開放萊豬這件事嗎,沒有,沒有,你什麼時候知道,欸,蔡總統有很密切地跟我討論各方面,這,有。」

蘇揆不正面回答何時得知要開放萊豬,甚至還說自己很常跟蔡總統討論相關政策,再讓江啟臣抓到機會。

 
圖/TVBS

立委(國)江啟臣vs.行政院長蘇貞昌:「多常的時間,欸,蠻常的,蠻常是多常啦,欸總統有跟我不斷,到底多常,院長,院長這裡是國會殿堂,你不要說謊喔,我不會用說謊,我這個人起碼對自我要求很嚴格。」

江啟臣繼續追問。

立委(國)江啟臣vs.行政院長蘇貞昌:「你今天心裡面的想法,到底跟2013、2012的蘇主席有什麼差別,我還是我,我一定要讓台灣走出去,做國際貿易,好,能夠讓台灣做國際貿易的人,很多人都可以,不見得要你啦。」

圖/TVBS

針對當年蘇貞昌反對馬英九當政的憲政體制,那現在的蘇揆還會這樣想嗎?

立委(國)江啟臣vs.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和蔡總統之間的互動,剛好把這個體制也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今天這個體制又沒有問題了,淋漓盡致。」

江啟臣30分鐘火力全開,甚至講到時間結束,麥克風都停掉了,江啟臣還放大音量。

 
立委(國)江啟臣:「如果要辯論不是你跟我啦,是我跟蔡英文啦。」

整場詢答,蘇揆採防守模式,聽得比說得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江啟臣#蘇貞昌#萊豬#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7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