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花獻佛取暖 蘇貞昌:9成廠商不進萊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4:35

蘇貞昌最近為了萊豬爭議,被對手釘得滿頭包,因此6號上午,也到嘉義取暖,參加現代化屠宰場的的升級活動,除了縣長、立委全程陪同,也受到業者歡迎,因此他除了喊出要在兩年內把全國的設備完成更新,也借花獻佛,把九成進口商不進萊豬的承諾拿來說嘴。

圖/TVBS

 
一到會場,蘇貞昌急忙到攤位,跟肉商搏感情,不但一攤一攤試吃,就連合照也來者不拒,甚至掛保證九成萊豬不會進口。

行政院長蘇貞昌:「九成以上的進口業者他們也說,他們不會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他們的包裝也會標示清清楚楚,所以國人同胞,可以一目了然。」

圖/TVBS

蘇貞昌6日到嘉義,參加現代化屠宰場的升級活動,上了台更是利多大放送,但話鋒一轉,仍不忘訴說自己委屈。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不是說美國豬要進來,是我們的豬肉要出去,如果我們要出口,就要有自信我們拚得過別人,我們要跟別人做生意,不能說只有我賣給你,然後你的不能來,這樣怎麼做生意呢。」

不過到了台下,一回答完問題,就急著閃人,不給媒體太多發問機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肉品業會更好,謝謝(轉身離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 vs. 記者:「(台灣豬讚不讚)讚,好,再一次再一次喔(離開)。」

下鄉急著跟豬農溝通,還送上補助豬農的百億經費,地方父母官、立委全都到場陪同,也讓連日遭到反對黨砲轟的蘇貞昌,稍稍感受到一絲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萊豬#蘇貞昌#豬農#補助#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9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