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罷!」頻批陸母卻是台商 罷捷揭黃捷5罪狀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3:34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臉書發文怒揭黃捷5罪狀。(圖/翻攝自黃捷臉書、TVBS資料畫面)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臉書發文怒揭黃捷5罪狀。(圖/翻攝自黃捷臉書、TVBS資料畫面)

「罷捷行動」第二階段連署名冊目前正由中選會查對中,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再揭黃捷5大罪狀,更批其痛罵大陸「母親卻是台商」,不斷利用意識形態分化台灣人,無心替百姓生活著想,實在欠罷,對此黃捷回應其根本沒搞清楚事實是什麼,強調母親在大陸經商是假訊息,呼籲徐尚賢別再隨之起舞。

徐尚賢直呼黃捷「欠罷」。(圖/翻攝自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

 
徐尚賢昨(7)日在「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黃捷總將大陸瞄述得惡劣,利用意識形態言論炒作,卻不思考自己母親為何選擇在大陸做生意,痛批其怒氣填胸指控別人惡意抹黑時,卻沒想過自己做同樣的事別人也義憤填膺,直言「檢討他人易如反掌,檢討自己難若登天」,如此雙標怎讓人心服口服。

同時怒斥黃捷只會噴「意識型態口水」,不解釋為何不替人民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卻拿意識型態分化台灣人,擔任議員快兩年的時間,對地方發展沒盡到心力只會蹭聲量,徐尚賢最後還表示「這樣的人還適任嗎?」對此黃捷稍早做出回應,表示他完全沒搞清楚什麼是事實、什麼是假訊息,直言「共諜收錢在台進行滲透統戰是事實」,而母親在大陸從商是假訊息,檢調也已做出聲明,最後也呼籲徐尚賢別在配合大陸演出,繼續打擊台灣人的團結和民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黃捷#連署#罪狀#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3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