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有正妹遭影射「選民服務」 陳致中:無聊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2:54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人在登山的陳致中私下回應,背影男子是他沒錯,朋友聚餐,女子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圖/TVBS

 
就是這張照片引起關注!國民黨籍的林佳新,在臉書po照貼文要大家猜,燒烤店的背影照,一旁坐了正妹,到底是誰?他酸說,民意代表的日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還給了通關密語「妮可」,影射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前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林佳新:「禮拜二晚上南下高雄,真的巧遇啦,巧遇我們的陳議員,當場有很多所謂的女性同伴還是所謂的友人,大概我在猜想,應該是所謂的選民服務真周到。」

圖/TVBS

林佳新這個月17日到高雄,在忠孝一路的燒烤店發現陳致中,燒烤店的營業時間是傍晚5點半到晚上10點半。
 

前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林佳新:「不然那麼晚的時間了,也超出議會開議時間,然後沒有在家裡陪妻小,那應該就是身為民意代表的選民服務,這方面我倒是挺敬佩民進黨的。」

罷免陳致中總部發言人郭倫豪(9月6日):「他因為是陳水扁總統的兒子,所以他一路以來都享受了很多特權。」

圖/TVBS

2個禮拜前,發起罷免陳致中的小港前鎮區選民,已展開二階連署書2萬9千多份,當時陳致中十分低調,至於到燒烤店,被拍照拿妮可當通關密語,陳致中人在登山,私下表示,背影男子是他沒錯,燒烤店開放空間,只是跟朋友聚餐,女子是朋友的朋友,他待半小時,晚間十點半左右離開,也抱怨林佳新,實在太無聊,下次有機會遇到,要打招呼認識一下,彼此聊一聊,朋友聚餐而已,怎麼也能大作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罷免#連署#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