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柯:要耍陰我們就翻臉了


發佈時間:2020/11/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7: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指出,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主辦的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說,廠商得知也很錯愕,「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這家牛肉麵冠軍業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解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行政院會提案,籲請中央做到萊豬明白標示。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則表示,台北市辦的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證明只要符合聯合國食安標準,安全不會有問題。

 

柯文哲下午赴議會總質詢,國民黨議員應曉薇質詢時提及此事,北市牛肉麵節主辦單位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說,沒有任何證據證明牛肉麵節冠軍是萊牛,也立即跟廠商聯絡,「他們很錯愕不曉得是萊牛,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

林崇傑表示,已要求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跟廠商應召開記者會,對行政院提出嚴正抗議。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質詢時則說柯文哲被中央「陰了一把」,副市長黃珊珊回應,丁怡銘的發言非常不當,北市洽詢廠商,廠商表示確實是用美牛,但不曉得有沒有萊劑(萊克多巴胺),沒有任何證明。
 

柯文哲說,是用很誠懇的態度跟中央溝通,「如果他們要耍陰的,到一個程度我們就翻臉了」。

遭指使用萊牛的這家牛肉麵店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任何解釋,也不接受採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牛肉麵節#萊牛#冠軍#食安#美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01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