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牛肉麵節 結果共138筆

  • 比誰最牛! 牛肉麵節「紅燒、清燉、創意」名店拚

    台北牛肉麵節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登場,今年網羅13間超夯店家,推出獨家限定款豪華牛肉麵,加入牛肚案、牛小排、還有日本和牛等頂級食材,一旁還有上百業者角逐紅燒、清燉、以及創意款牛肉麵;氣象署也說雙十連假北部低溫降兩度,微涼天氣,很適合配上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
    2023/10/07 14:49
  • 台北市牛肉麵大賞比賽即日起報名 今年新增調理包組

    台北市商業處今天表示,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底,除鮮食組,今年新增調理包組,將選出前10名,預定9月17日、18日公布得獎名單。
    2022/08/09 17:51
  • 北市名店林東芳牛肉麵飆「一碗3百」 三商巧福恐跟進

    近期原物料價格狂漲,導致許多民生物資、餐飲也跟著調漲價格,讓民眾大喊吃不消,然而有北市最強牛肉麵之稱的「林東芳」也宣布,大、小碗全漲20元,另外曾獲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冠軍系列也確定漲價,甚至連鎖麵食「三商巧福」也可能跟進。
    2021/11/21 07:56
  • 阿北出事了!北市牛肉麵節「拼錯字」 還被外國人抓包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行之有年,今(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舉辦「2021臺北市牛肉麵線上嘉年華」,卻被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揪出,官網網址竟將牛肉「Beef」拼錯成「Beff」。目前這個拼錯字的網址暫時失效,事件曝光就有人開酸,「一點都不意外」。
    2021/10/09 09:08
  • 丁怡銘回政院領高薪挨轟 牛肉麵店失望:無法理解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底稱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掀起連環風波後引咎辭職。沒想到昨(18)日他證實自己已回歸政院擔任月領11萬元的顧問,引發譁然。不僅藍營怒轟,連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提醒要注意社會觀感。見到事態如此發展,令當初受波及的牛肉麵業者難以接受,直呼無法理解政府怎麼會這樣用人。
    2021/04/19 17:24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遭舉報違反「食安法」丁怡銘到案 警護航

    日前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沒求證就說,麵店使用瘦肉精牛肉,發言不當,請辭獲准,事後民眾舉報違反食安法,中正一分局29日通知到案,只是來做筆錄的丁怡銘,似乎備受禮遇,不僅車進車出,分局還煞有其事,在停車場出入口擺紅龍,先派兩部車混淆視聽,不知道是有高層授意,還是揣摩上意。
    2020/11/29 20:19
  • 「冠軍牛麵」屢遭「專業戶」找碴 游淑慧:公務機關「狠」像土匪!

    在牛肉麵節奪冠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日前因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其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後,惹出一連串風波,丁怡銘因而下台,而「皇家傳承」牛肉麵並未因此歸於平靜,反而開始遭受一連串檢舉,從一開始「排放油煙」,到後來「工廠登記未實」等,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經稽查發現,業者衛生部分有兩項缺失,分別是「冷凍庫離地高度不足」、「垃圾桶未加蓋」,經發局工業科長高鴻儒表示,這兩項皆為小問題,業者也已當場改善。 外界指「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可能「惹到某些人」,才會頻頻被針對性地找碴,時事評論者朱學恆指,該檢舉者「超專業」,除知道要查工業局「工廠公示資料」,更知道找新北經發局檢舉,之後還不忘找媒體爆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表示,公務單位每天都會接到很多檢舉訊息,要不要受理、或要不要聯合稽查,都得看公務單位,同樣擔任公職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在公務機關15年,這種套路一看就知道,「報復性檢舉、內部人檢舉、有備而來檢舉、針對性檢舉」,其實,沒有完成工廠登記的、比比皆是,這位陳老闆還認真找到「乙種工業區」設立工廠,大家記得嗎?之前民進黨還想就地合法在農地上的非法工廠,工廠管理存在許多小瑕疵,看過稽查結果,只證明一件事,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工廠管理其實很嚴謹;其實去年,很多民眾因為轉PO立委質詢內容等行為,就被「社維法」找上,甚至一位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評論故宮南遷政策,就被「社維法」叮咚叮咚找上門,更何況這次「皇家傳承」牛肉麵不得了了,讓蘇貞昌道歉、讓發言人離職,所受到的「懲罰」會更大;坦白說,我以前在公家機關,也曾經整過非法惡質的業者,為此找出許多法條,那時心生一念,「公家機關狠起來也滿像土匪的」。 「殺雞儆猴」效應是否產生?游淑慧則表示,冠軍牛肉麵非僅此一家,這次卻全都「掃到颱風尾」,牛排店業者哀號,「好好做生意,卻被陳吉仲主委唱衰『會倒』」,歷屆冠軍的牛肉麵店,不是被問有無用萊牛,就是被要求拿出檢驗證明,業者卻又不敢,怕拿出自清證明後,被誤會在打臉行政院,店裡又被稽查,真的搞的人心惶惶、很驚恐;游淑慧舉例,之前在疫情剛爆發時,有集團發送次氯酸水,後來就被稽查、被衛生局開罰,私下問衛生局「為何會去稽查」,後來凹不過,才表示「中央交辦」。
    2020/11/24 19:37
  • 丁怡銘為何風波第一時間未辭? 名嘴驚曝暗黑秘辛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12日直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直至15日晚間請辭獲准。為何第一時間沒請辭?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6)晚在廣播節目中分析原因。
    2020/11/17 09:12
  • 丁怡銘曝光加油簡訊 牛肉麵老闆現身打臉:不是我傳的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起軒然大波後請辭,沒想到又傳出丁在個人臉書自曝牛肉麵店陳老闆有傳訊鼓勵他,今(16)日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則出面澄清,強調簡訊不是他傳的。對此,丁怡銘也回應,簡訊的陳老闆指的是創始店的陳老闆。
    2020/11/16 11:04
  • 刑事局1原因不辦丁怡銘 網怒嗆雙標:毀商譽竟不受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昨(15)晚勉予同意請辭。對於民眾檢舉他涉發布假訊息,警政署刑事局昨稱此案與假訊息「惡假害」本質不同,因此未予偵辦,而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則受理報案,引網友熱議。
    2020/11/16 08:13
  • 無端捲萊牛風波 「冠軍麵」店家吐心聲:像場夢

    今年牛肉麵節冠軍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控使用萊牛,引發爭議,店家事後出示檢驗證明清白,昨(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坦言突如其來的騷動就像「做了場夢」。
    2020/11/15 12:25
  • 牛肉麵風波 馬再批「發言人不該這樣講話」

    政院牛肉麵爭議持續延燒,前總統馬英九再批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道歉還不夠,更暗酸他不稱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加入行列,只是台北牛肉麵節就是在柯文哲任內停辦,讓馬前總統感嘆,不曉得為什麼要把增加觀光效益的金雞母往外推。
    2020/11/14 13:07
  • 沈富雄爆丁怡銘「牛肉麵」是為拉他下水!政壇大咖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忙開金口道歉滅火,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會說出「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這句話,目的並非中傷店家,而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拉下水。
    2020/11/14 11:43
  • 「萊劑牛麵」之亂!鄭照新:政院「預謀性」拉牛救豬毀產業!

    美豬未「萊」,牛肉麵店先遭殃!12日上午柯文哲赴行政院院會,要求美豬應「強制標示」來源,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隨即於中午舉行記者會,且於電視牆秀出整面「梗圖」,指今年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使用的牛肉,就是『含萊劑』牛肉」,本想打臉柯文哲,卻引發一連串風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行政院應是「有備而來」,就算是臨時起意,也不用懷疑政院的製圖能力,鄭照新酸指,政院擁有「最好小編」、絕對能快速製圖,「這絕非偶發性失言,是有系統預謀」,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恐怕倒光」論調開始,蔡政府就用盡手段「拉牛救豬」護航萊豬進口政策,不惜把牛肉業者通通拖下水,結果可能就是牛肉業者也受傷。 另外,鄭照新也痛批行政院,「今天蘇揆去吃冠軍牛肉麵,我想請問『亞軍、季軍』,甚至巷口無辜的牛肉麵店業者,怎麼辦?他們才是受傷最重的」,指丁怡銘與政院,毀掉的是整個產業。
    2020/11/13 18:41
  • 遭爆是「政院牛肉麵哏圖」來源 焦糖急切割挨轟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拿出圖卡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被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丁隨即前往店家道歉還下單100份牛肉麵滅火。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資料來自藝人焦糖(陳嘉行),對此,焦糖今(13)日給予回應。
    2020/11/13 16:21
  • 承認歪樓波及店家 蘇貞昌:丁怡銘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指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萊劑牛肉,事後該店家不滿亮出未檢出報告打臉,丁怡銘趕緊道歉,還向業者下訂100碗牛肉麵止血,豈料又被發現打行政院統編疑讓全民買單,風波越演越烈。今(13)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向店家致歉,並稱「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牛肉麵)!」
    2020/11/13 09:46
  • 丁怡銘買麵滅火掀眾怒 他酸:很嗆的蘇貞昌怎不見啦?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指控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含萊劑牛肉,遭點名店家事後亮出未檢出報告打臉,丁怡銘急忙致歉並向業者下訂100碗牛肉麵企圖滅火,豈料又被抓包收據竟打上「行政院統編」疑要全民買單,讓這把火越燒越烈。對此,「宅神」朱學恒把矛頭指向閣揆,質疑「很嗆的蘇貞昌怎麼不見啦,是不是怕被關三天?」
    2020/11/13 08:02
  • 丁怡銘一番話牛肉麵店慘遭網出征 「怒刷1星負評」

    萊豬將開放進口議題成為朝野攻防焦點。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指稱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急忙前往店家致歉,並訂購100份牛肉麵企圖滅火。不過,該店家的Google評論早已慘遭網友出征,洗一排1顆星負評。
    2020/11/12 23:10
  • 買牛肉麵賠罪疑報公帳 丁怡銘:自己會出錢

    對於在行政院記者會上提到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劑美牛,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出面道歉,也趕往牛肉麵店家親自說抱歉,同時也買了3萬9千元的牛肉麵卻被發現打上了行政院的統一編號,被質疑報公帳!對此丁怡銘澄清,是秘書按照慣例打上去的,避免誤,已經取消原訂單,重新掛單。
    2020/11/12 22:24
  • 用萊牛?冠軍店家斥抹黑 政院發言人致歉

    行政院在記者會上指台北牛肉麵節的冠軍,使用的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讓業者大為光火,集體出面要求道歉,被指用萊劑的商家「皇家傳承牛肉麵」更出示檢驗證明,使用的美牛,萊克多巴胺是「未檢出」,認為無端被抹黑,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也表達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
    2020/11/12 20:01
  • 花3萬9買牛肉麵止血報公帳 丁怡銘道歉「全民買單」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在院會記者會中,點名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含有萊劑的牛肉,引發業者不滿,秀出「零檢出」證明要求丁怡銘道歉。對此,他稍早也親臨店家,花了3萬9000元買下100碗,企圖止血,沒想到卻被抓包該筆款項「報公帳」,等於要全民為他買單。
    2020/11/12 19:39
  • 公然造謠冠軍牛肉麵含萊劑 丁怡銘急買100碗止血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在院會記者會中,指稱奪得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店家使用萊牛,引發業者不滿,曬出檢驗證據打臉丁的說詞控說謊。眼見事態嚴重,丁怡銘稍早也發布聲明稿道歉,卻仍平息不了民眾怒火;對此,他則於稍早親臨店家,買了100碗道歉。
    2020/11/12 18:52
  • 扯業者用萊牛遭打臉丁怡銘道歉 議員嗆爆政院:下台負責

    政府明年將進口美國萊豬成為全民關注焦點。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今(12)日被行政院指稱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店家氣炸提出檢驗證明強調未檢出。事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聲援業者,在臉書重砲開嗆行政院。
    2020/11/12 18:06
  • 快訊/扯牛肉麵店用萊牛 政院發言人趕赴店家道歉

    稍早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對他上午在院會上回應柯文哲,講到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也用萊劑美牛,雖然已經出面道歉,但他現在已經趕往牛肉麵店家,向業者親自說抱歉,同時也買了3萬9千元的牛肉麵! ​​​​​​​
    2020/11/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