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嗆不喜來往! 柯密會馬改口讚「人很客氣」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3:52

北市設市百年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同框,不過過去柯文哲可是好幾次批馬,甚至說不喜歡跟他來往,為了破冰,柯文哲證實9月初曾密會拜訪馬前總統,更是一改過去態度大讚馬英九,也被解讀難道是促成藍綠和解形象,參選2024的起手式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我有去拜訪馬總統,邀請他來參加。」

證實北市設市百年活動,9/8曾經親自密會馬前總統,柯文哲一改過去態度,對馬英九讚不絕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還比較客氣啦還會說,美豬美牛還會拿出來討論,現在人家根本就直接給他下去了,根本就Bypass民意的監督。」

 
趁機暗酸蔡政府,聽得出將近一個小時的馬柯密會有多融洽,甚至傳出柯文哲直言,馬英九比蔡政府善良多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馬總統算是很客氣的人,(那蔡政府呢)呵呵...,我很久沒有見到蔡總統了。」

咦不是不到一周前才見到總統嗎?這一比較顯然親疏有差,不過過去柯文哲對馬英九批評,可是毫不留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5.5):「不太喜歡跟馬英九交往,我覺得他不是在汙辱阿扁,他汙辱台灣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1.8):「他這次怎麼會連那個,一個中國原則都講下去,我就哇你實在是頭殼壞掉。」

圖/TVBS

甚至2015年活動上,時任總統的馬英九兩度主動想要握手,柯文哲也不領情,如今這大大改觀,被解讀是為了形塑自己是朝野和解推手形象,更是2024起手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想太多了不過我覺得這樣,我也覺得台灣內部要能夠有效團結。」

但畢竟放眼2024,確實對柯文哲來說多一個朋友,總比敵人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馬英九#柯文哲#密會#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