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丁允恭醜聞女記者 被新聞圈封殺內幕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09:50
(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墮胎、劈腿多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為,更控訴丁毀其一生,消息曝光火速請辭。據悉,曾任記者的Y女因行為過激,在媒體圈相當有名。

據《鏡週刊》報導,Y女2014年與丁允恭交往,對方謊稱單身但2013年已訂婚且周旋在4女之間。交往期間3度懷孕,丁稱會影響事業要Y女墮胎,更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對方要其北上任電視台黨政線記者,分手後又被死纏爛打,控丁毀其人生。對於Y女爆料,丁允恭坦承劈腿和在局長室等事實,但只知道第1次墮胎,第2次後來才知,第3次根本不知情。

 

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的渣男行徑。(圖/TVBS資料畫面)

據《CTWANT》報導,對於Y女指控丁允恭毀其一生,似乎並非誇大。Y女北上工作後,起初工作表現好,但後來行為脫序,精神狀態不佳,有過激舉動,遭主管和同仁勸去就醫,並長期請假。之後轉職網路媒體工作,仍未改善工作狀況,又丟了工作。

Y女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情況,早在媒體圈傳開,因此有些媒體擔心錄用她會惹上麻煩,形同遭封殺的Y女只能選擇出國沉澱。同業回想其過往行為都感嘆,常常議論她,如今想想覺得她很可憐。

 
某同業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Y女追求工作表現機會,但主播夢之路並不順遂,疑似讓其內心受挫,精神狀況不穩。傳聞傳開後,也讓媒體業不敢錄用她。

相關新聞:丁允恭染腥請辭蘇揆稱好可惜 他嗆:女兒遇到也可惜?
相關新聞:丁允恭爆劈多女逼墮胎火速請辭 蘇貞昌:有才華好可惜
相關新聞:昔遭丁允恭酸摧毀質感 白冰冰「連譙N次渣」絕地大反攻
相關新聞: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丁允恭#前女友#封殺#媒體#Y女#爆料#劈腿#墮胎#局長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61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