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劈4女…再爆槓藝人!白冰冰怒罵「賤人假高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0:32
丁允恭年初批評白冰冰代言高雄沒質感。(翻攝自丁允恭LINE、白冰冰臉書)
丁允恭年初批評白冰冰代言高雄沒質感。(翻攝自丁允恭LINE、白冰冰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性醜聞,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腿4女、逼3次墮胎。昔與資深藝人白冰冰過結事件也被挖出,丁曾狠批對方「做為高雄代言人卻摧毀城市質感」,也引來白冰冰回嗆「請他閉嘴,閉嘴賤人」,煙硝味十足。

丁允恭身為總統府發言人卻頻爆出爭議事件,甚至槓上藝人白冰冰。白冰冰2019年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下擔任高雄代言人,甚至自掏腰包填詞並拍攝MV,原本發揚高雄的美意,卻遭丁允恭在臉書PO文「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甚至附上白冰冰照片,狠狠暗酸沒質感。

 

對於丁允恭的批評,白冰冰難得動怒回應。(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針對丁允恭的態度,白冰冰隔空對嗆「比酸民還更扯,請他閉嘴,『賤人』閉嘴!尤其是由政府人員帶頭網路公然霸凌,他帶頭之後,孩子們會群起仿效,什麼事情大家都要沾一下冰冰姐,冰冰姐怎麼樣?我犯了大家啊?你們柿子挑軟的吃啊?不再做不拿錢的傻事了!不拿錢還被罵,不拿錢沒質感欸!要拿多一點才叫做『蓋高尚』」,砲火十足。丁允恭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更新LINE大頭貼,照片上還印有「賤人」2字壓在雙眼,自嘲回應「我並沒有針對她個人提出批評,那至於她是不是適合的代言人,我想這個市民會有評判」。

白冰冰罵「賤人」,丁允恭自嘲換大頭照。(翻攝自丁允恭Line大頭貼)

沒想到白冰冰一事才落幕8個月,現在丁允恭又被《鏡週刊》爆與記者Y女交往期間同劈4女,情感非常複雜。Y女也出來爆料說,丁允恭2013年已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一直裝單身漢,她2014年交往後才得知對方有婚約,慘淪小三。由於丁允恭在發生關係時不愛戴保險套,Y女只能靠吃事後藥來避孕,期間3度懷孕卻以「政治前途」為由,遭丁允恭逼迫墮胎,讓她超級心寒。
 

對此,丁允恭回應週刊,確實在訂婚後與Y女交往,但對方知道其已訂婚。更承認自己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和對方在局長室裡發生過關係,但強調非上班時間,是下班後或午休時發生。 至於爆料內容,丁允恭澄清,該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對此本人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相關新聞:遭爆劈4女、逼墮胎!局長室恩愛 府發言人請辭獲准
相關新聞: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
相關新聞局長室纏綿!女記者控丁允恭:要我穿短裙網襪像X女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丁允恭#白冰冰#總統府發言人#爆料#劈腿#局長室#請辭#墮胎#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