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下屆北市或中市長? 林佳龍:做好交通部長


發佈時間:2020/09/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2:49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視察台中車站,媒體詢問是否參選台中市長,他說,台中現在最需要交通建設,目前他是交通部長將全力推動;另被問及是否選台北市長,他說,沒聽過這種說法。

林佳龍今天視察台中車站第三月台、第一代車站車庫遺構,媒體問,部長在台中的行程多,是否有意參選2022台中市長。

 

林佳龍表示,「我是交通部長」,台中市現在最需要的是交通建設,過去他當市長時想做的事,交通部不一定那麼支持,現在當交通部長,可全力支持台中市的交通建設。

林佳龍細數多項台中市交通建設,包括以74號快速道路環線為骨幹,串連國道1、3、4、6號,未來都會陸續完成。以及國道4號豐潭段連結74號快速道路,國道1號大雅系統交流道可串連74號快速道路,74號快速道路太平、大里、霧峰路段有三個匝道現正在推動,還有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港市計畫等。

林佳龍說,因為家住台中,有機會就會會勘、視察,立委、議員關心的議題都會全力支持,大家一起為更好的台中,不分黨派、角色一起努力。
 

2022台北市長選舉人選掀起話題,媒體再問,是否有意問鼎台北市,林佳龍表示,沒聽過這種說法,現在把交通部長的角色做好。因媒體不斷追問,林佳龍聯訪結束後笑說,「你們是要把我推走嗎」。

關於,交通部2033跳島計畫提早到今年,林佳龍表示,台灣是海洋國家,交通部有10年藍色公路計畫,同時訂定2023年為跳島旅遊年,現在因為疫情提早,透過郵輪環島,包括基隆港,台南安平,高雄,花蓮到澎湖,都能上岸,做深度旅遊,至於原本跳島包括金門、馬祖還有一些小島,有些港埠設施還要加強建設,提高服務品質。

林佳龍指出,跳島計畫提早上路,可能軟硬體還未到位,但因國門管制,無法出國旅遊,國際觀光客也無法到台灣,利用這時間把跳島旅遊設施和服務做好,當國門打開就可迎接更多國際觀光客,很多旅行社也已經推出精緻旅遊,很高興看到很多創意,將可帶來龐大商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佳龍#台中市長#交通建設#選舉#人選#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5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