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最強!TVBS民調:陳時中排第二 贏過蔡總統

記者 譚伊倫 吳軒彤 / 攝影 李國正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12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能守住,不少人歸功於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確實他在TVBS最新民調,國內政治人物滿意度裡,位居第二名,比蔡總統還高一名,至於副總統賴清德,則是跟前年九合一選舉後,滿意度拉升16個百分點!

圖/TVBS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TVBS民調,你的滿意度增加16個百分點耶,(笑)謝謝,謝謝。」

這笑出了聲音來,賴副總統雖然戴著口罩,但嘴角應該是上揚的,確實根據TVBS最新民調,高雄市長補選後,賴清德的滿意度來到43%,跟前年九合一選後比起來,增加16個百分點,排名國內政治人物聲量的第八名,至於蔡總統則是擁有52%的滿意度,第三名,也是暴衝最強,一下增加37個百分點,不過排名上,還是輸給了這個人!

圖/TVBS

記者vs.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你的那個民調啊,現在是民進黨裡面第一名,你怎麼看,(笑)。」
 

這靦腆的笑,再摸摸眼睛,部長的開心只能放在心裡,滿意度68%,排名第二名,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輸了20個百分點,排名第六,但跟前年九合一選後相比,則是增加22%,其他包含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五名,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七名,剛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九名,前十名綠營政治人物不少,但藍營要角,前總統馬英九是倒數第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是落到了倒數第一名!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他算是很歹命啦,上任以後喔,接連這個,罷韓,還有這個補選,看到這樣的民調值得我們警惕啦。」

自家人幫忙解釋,畢竟看到綠營排名態勢全都站上了前線,藍營現在最期盼的是能夠谷底反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調#陳時中#賴清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1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