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連霸五星市長 鄭文燦將榮耀獻給母親


發佈時間:2020/06/0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2:11

桃園近年來人口快速成長,市府積極招商,並朝智慧城市前進,雜誌主辦的2020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以79分四度連霸五星市長。

圖/TVBS

 
主持人:「個人施政分數,蟬聯直轄市最高。」

開心接下獎盃,2020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桃園市長鄭文燦四度叩關成功,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新竹市長林智堅、連江縣長劉曾應名列五星市長寶座。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市民跟團隊之外,我要把這個獎項獻給我媽媽,她自己常告訴我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嘴巴很利。」
 

近年來桃園積極朝智慧城市邁進,推動招商市民也很有感,團隊在「經濟與就業」滿意度以及淨滿意度,奪下21縣市最優。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不管是台商回流、建立研發中心、擴大生產規模、新的高階製造投資,都很願意跟這些產業對話,推動了很多智慧城市的示範應用,包括亞洲矽谷計畫。」

由雜誌主辦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邁入第26年,激發縣市間良性競爭,讓地方大家長的努力被看見,持續提升施政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五星#四連霸#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07

0.1993